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西双版纳骚乱 公安开枪镇压射伤5人(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西双版纳骚乱 公安开枪镇压射伤5人(组图)
Oct 12th 2013, 22:27


西双版纳骚乱中,一名中枪村民血溅现场。

苹果日报:西双版纳骚乱 公安射伤5人

【看中国2013年10月13日讯】内地骚乱事件此起彼伏。旅游名胜西双版纳景洪市猛龙镇景乃村,前日也发生村民冲击该镇华杰宾馆,公安开枪镇压事件。事缘湖南籍宾馆刘姓老板之子与村民纠纷,并打伤村民,但公安接到报案后被指没处理事件,村民包围宾馆要求交代,结果酿成警民冲突。

官方中新网引当地政府消息称,华杰宾馆刘姓老板之子,上月24日与景乃村民口角并打伤村民,10月10日刘与该村另一村民因交通纠纷口角,再度互殴。两宗事件引起村民强烈不满,前日冲击宾馆,造成宾馆受损,公安到场制止未果,鸣枪示警又遭村民攻击,三名公安受伤。公安向为首者非致命部位开枪,造成四名村民受伤,另流弹误伤一名公安。


一名持枪公安躲避乱石袭击。

与村民争执 拔枪乱射

但现场消息指,当时民众包围宾馆并无骚乱,当地派出所公安也在场维持秩序,但当局接报后从另一公安分局调兵,领队的局长到场后,不问黑白指骂村民,与村民争执后,拔枪乱射至少开了八枪,除多名民众中枪,当地派出所秦姓所长上前阻止也被打伤。据指宾馆老板之子刘某已被拘查。


中国茉莉花革命云南西双版纳傣族火拼湖南帮引发千人骚乱 警开枪镇压伤多人

10月11日,云南省景洪市勐龙,因华杰宾馆儿子上星期带着湖南帮打伤60多岁傣族老人,日前又砍伤15岁傣族少年,而当地派出所收受贿赂,未依法处理,引起极大民愤,近千傣族村民持柴刀、利剑、斧头、铁棍等武器围攻华杰宾馆,与湖南帮激烈械斗。

当局出动大批警力到场,傣民不满警方执法不公,双方爆发冲突,傣民向警察投掷石头和砖块,警员开枪还击,造成多人受伤。

傣民表示,近几年湖南帮在版纳欺压百姓、惹是生非、打架闹事,他们已忍无可忍。这次四个寨子一起出动,誓要把湖南帮赶出勐龙镇,还他们一个和谐的社会。

来源: 苹果日报 / 中国茉莉花革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