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访民:长期镇压 民愤一触即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访民:长期镇压 民愤一触即发
Oct 13th 2013, 12:13

大陆各地访民的维权活动近年来风起云涌,中共当局一向采取镇压的对策,对访民施行劳教、拘留、判刑、甚至关押黑监狱、精神病院等处迫害。本台记者在近日采访中获悉,仅湖北十堰市就有至少三十位访民被当局非法关押在湖北丹江口市高家中的一处地下黑监狱中。

湖北访民伍立娟在11号接受本台采访时说,访民们之所以被迫上访,是因中共体制司法完全受控于政府权利所致。

【录音】"老百姓都不敢说话了,没有权利,就是法律不健全,我们老百姓才得不到利益,才得不到保障。他们一路都是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直接公开的权钱交易。(当局)不解决(问题)但是没有办法啊,只有上访了,司法走不通啊。"

伍立娟曾在银行工作二十年,后来被迫下岗,一分赔偿也没得到,她因此向当地检察院、法院起诉所在银行的不法行为,结果银行买通法院不立案、不裁决。她在几年的上访中,多次被劳教、拘留,甚至被投入黑监狱迫害。

【录音】"我现在真是四面楚歌,生生不了,死死不了,怎么办呢?说真的我啥都不怕,反正我也被劳教过,我也被多次关押过,软禁过,无数次了。我现在也是一身的病,就是因为他们长期关押,关押过程我就以绝食来对抗他们,以死来对抗他们。我(曾)被他们折磨的奄奄一息,他们怕我死在里面,怕承担责任,就把我放出来了。"

据伍立娟透露,在被关黑监狱时,访民们被迫吃看守人员剩下的掺了水的菜,根本吃不饱,而且还要被看守人员无端殴打、辱骂。另一方面,看守人员却拿着银行收买的钱公然吃喝嫖赌。访民们在诉冤及控告黑监狱不法行为时,却一直遭到政府官员的推诿、搪塞。

【录音】"他连土匪都不如,原来土匪还给你留条活路,他现在连条活路都不给你留。你看我住的房子没有,我生活费没有,一无所有。从中央到地方都是这么腐败,你有啥办法啊?腐败透顶了!他不为民做主。"

伍立娟表示,现在仅进京上访的冤民就多达数百万,当局却始终置若罔闻,不予理会。当真到了官逼民反的地步时,那后果恐怕是不堪设想的。

【录音】"老百姓到北京去上访,人少了,他不给你解决问题,人多了,他说你'聚众闹事',他给你打压,他给你栽赃陷害。现在老百姓都一直在上访的人那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北京几百万上访的人,都是这样以死在抗争。没办法了,老百姓还不是迟早要反抗的?早晚老百姓都要反抗的。现在后果不堪设想。"

伍立娟还透露,今年的7月22号,国内四大银行被迫买断、失业的职工数万人,曾集体大上访,中共官媒不敢报导;她认为如果中共当局还采取一贯的镇压手段对待访民,那么还将有这样大规模的集访事件发生。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文曦 李阳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