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广西农业专家上访33年生命受威胁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广西农业专家上访33年生命受威胁
Oct 13th 2013, 10:43, by 禁闻

   下 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广西高级农业专家秦远富由于不满广西农科院领导的工作安排和待遇,给广西写了一篇工作建议,结果受到迫害,失去工作,开始了长达33年的上访。秦远富的朋友林先生13号表示,中国的冤案比比皆是,近日当局还雇佣黑社会威胁秦远富的生命。

据了解,秦远富现在的收入来源只有每月190元的低保,靠亲友接济生活。自2009年起他不断到北京上访,曾5次被关进黑监狱,最长一次被关押87天。秦远富在网上的投诉材料称,他33年来受到残酷报复迫害,其中被非法抄家、抢光所有家产含身份证户口簿等9年不给无人管,他要求复职,并按最低所得来赔偿他在过去30年的损失。

秦远富的朋友林先生表示 (录音):现实生活当中,也不光是他这一件,随处都可以发现像他这种情况,甚至不光是他作为科学家,其他的人,你比如老八路啊、老共产员啊,还有其他很多无辜的人,遭受类似他这种魔难的,在广西是到处都有、很多。

秦远富1982年到广西农科院上班仅几个月,就被单位以打老婆为由记大过,并在1990年将其按自动离职处理,他上访至今,今年3月27号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发微博帮助他之后,当局出动了大量警力将秦远富抓回软禁。

林先生说(录音):就是求告无门,没有地方可以说的,没有一个会给你这些人作主的,像秦远富去北京上访,都被他们弄回来,之前把他关去劳教,北京的一个老教授把这件事给桶到了国外,把他放回来,据我所知,他今年已经六十一了,前两天黑社会的人雇佣了以后,就要杀他,灭他口。

秦远富是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业微生物学专业文革后首届66名硕士研究生之一,自称是全院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权最早最多和发表译文文种和字数最多者。其夫人是北大博士哈佛博士后,任教授,小孩留美已入美国籍。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蓝海 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Media files:
129734.mp3 (audio/mpeg, 0.3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