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幼童学额引中港矛盾 政党批港府失职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幼童学额引中港矛盾 政党批港府失职
Oct 13th 2013, 12:00, by 禁闻

   下 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临近边境的新界北区几个城市出现幼稚园学额紧张的问题,再次引发中港矛盾,也也就此大作文章,港府当局的无能应对导致社会猛烈抨击。有政到申诉专员公署投诉当局处理幼稚园学额问题严重失职。

一批党成员到申诉专员公署请愿,要求立即彻查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严重失职的问题,批评吴对双非学童问题,一直采取鸵鸟政策,无视家长连日通宵轮候学位的苦况。

香港秘书长林卓廷:我们认为吴克检在北区学额严重不足的情况,多番利用一些误导的数据去误导公众,我们认为他作为教育局局长在这件事上严重失职。他根本一早应该要落台。

有泛民认为北区幼园入学当局应以港人优先。连日被炮轰的吴克俭则声称当局已推出措施处理,又估计明年虽有龙年效应,情况不会恶化。

以上是由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Media files:
soh-hk-kindergarden-nervou-20131012-mand.mp3 (audio/mpeg, 0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