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重庆一在建长江大桥垮塌 多人失踪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重庆一在建长江大桥垮塌 多人失踪
Oct 13th 2013, 13:13

10月12日上午11点多,重庆丰都正在施工的长江二桥发生垮塌事故,二号墩全部沉入水中。据中共官方报导,桥墩上正在作业的十多名工人落入水中。目前距事发已经一天多的时间,但这些失踪工人仍然下落不明。另外还有两人受轻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丰都大桥工程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本台采访时透露,丰都长江二桥的坍塌已造成十一人失踪,其中包括现场施工人员十人和一名在岸边洗衣服的民众被浪花卷走,这十一人目前还没有打捞上来。

【录音】"现在统计出来有十一人失踪。现在初步判断是钢围堰后面的浮吊悬臂垮塌,碰到钢围堰,导致钢围堰受损;钢围堰里面(原本)是空的,然后(受损后)里面就进水了,然后钢围堰浮起来又沉下去了。"

但一位重庆丰都县居民听到目击者对该事件的描述却略有出入。这位居民说:

【录音】"我听他们讲是什么气罐爆炸了,那个塔就塌下去。"

据了解,丰都长江二桥(名山大桥)全长2104米,主桥长1466米,预计总投资10.12亿元;南起丰都新县城斜南溪,北接名山街道新城区,并与新县城迎宾大道、名山街道文化街相连。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田溪、宇童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