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湖南村民抗议污水厂遭镇压 广西交警打人群众围堵派出所 江苏城管殴打老人被千人围堵 (1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10.html

20131030日,湖南汨罗市长乐镇,数百村民抗议当地建造污水处理厂,与警方发生冲突。政府出动百多警察,对村民拳打脚踢,多人被打伤,十多人被捕。


村民表示,当地没有自来水,饮用水都来自地下,污水处理厂将会污染他们赖以生存的地下水源和产生恶臭气体危害健康,为了子孙后代,他们一定会反对到底。




1030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三名交警到下属辖区加芳乡殴打在集市上做生意的商贩后,被群众追赶,连忙逃入派出所。群众不肯罢休,围堵派出所讨说法,造成当地交通堵塞。








 1029日晚,江苏无锡市长安镇,十几个城管暴力执法殴打两名老摊贩。路人看不过眼纷纷谴责城管,围观群众越聚越多,近千人包围城管,喊打之声四起,城管被吓得连忙登上车逃走。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