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廖祖笙:形形色色的“恐怖暴力袭击”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廖祖笙:形形色色的"恐怖暴力袭击"
Nov 2nd 2013, 00:35


 

象征至高无上皇权的天安门遭到"恐怖暴力袭击",一副烈焰腾腾、浓烟滚滚的样子,像是在揭示某种隐喻。"莫名其妙"家破人亡后,我曾奔走呼告于大大小小的荒庙,知道天安门广场戒备森严到了何等的程度,也了然那儿聚集着怎样的戾气,因此对这次的流血事件,我也并不感到惊诧。

有压迫就会有反抗。无论给"舍生取暴"的一家三口强贴怎样的污名化标签,都无改人人自危的现实,都挽回不了恶劣的政治影响,都不能让无可复制的生命复生……"恐怖暴力袭击"不该有特定揉搓的定性标准。这次天安门前的案发,让我感伤,也让我想起形形色色的"恐怖暴力袭击"。

"解放"前,挥舞着锤子和镰刀的魔鬼打着"成立民主联合政府"、"解放全中国"的旗号,落井下石,对内外交困的国民政府展开"恐怖暴力袭击",直接导致了不计其数国人的死亡。"解放"后,有些国人只是表达了不同的政见,即被当局迫害得或家破人亡,或走投无路,或坐穿牢底。

24年前,武装到牙齿的暴政统治者穷兵极武,对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展开"恐怖暴力袭击",天安门广场一夜之间被杀得尸山血海,有的学生被坦克车碾成了肉饼,有的孩子被萨姆弹击穿了胸膛,有的市民被执行屠城的侩子手打得血肉模糊……当局到现在为止还在为那次的屠城百般诡辩。

我苦口婆心吁请"人民政府"善待人民,当局恩将仇报,若明若暗对我一家进行残酷迫害。我一向品学兼优的孩子被一个夺命电话骗进已放假的学校,遭到一伙暴政走狗惨绝人寰的"恐怖暴力袭击"。随后发生的种种,不只印证了我孩子是死于虐杀,而且印证了廖梦君是死于有组织的谋杀。

山东教授孙文广反对专制,遭受过"恐怖暴力袭击",被打断四根肋骨;倡导公民监政的郭永丰在深圳遭受过"恐怖暴力袭击",险些当场就被砍杀;盲人陈光诚在逃出魔窟前遭受过"恐怖暴力袭击",被打伤后还不让就医;上海被强拆户沈勇遭受过"恐怖暴力袭击",现已是撒手人寰……

在充斥着邪恶与恐怖的专制丛林里,苟全性命于乱世的你我,在茫茫夜色中早已见识了太多的"恐怖暴力袭击",在种种令人发指的"恐怖暴力袭击"事件背后,我们也发现一定延伸着这样的定律:但凡以公权为依托所衍生的"恐怖暴力袭击",就一定会成为悬案,凶手们一概能逍遥法外。

当另类"恐怖暴力袭击"事件像一丛怒火,燃烧在了荒庙的庙门前时,我们还能假仁假义谴责"舍生取暴"的一家三口什么呢?催生暴力的土壤是如此肥沃,我们向来就没有过免于恐惧的自由。兔子急了还咬人,何况是人?无所谓匪治和兽治,也就无所谓另类"恐怖暴力袭击"事件的发生。

孟德斯鸠说:"专制的原则是恐怖,恐怖的目的是平静"。专制构架下的"建国"史,在人心中撒满阴影苟延残喘到现在,不但一直实行的都是恐怖统治,而且书写的也是一部血泪史。你以恐怖为原则,强加人民以血泪,想要达到"平静"的目的,"平静"就必然只会是荒漠中的海市蜃楼。

以解放的名义烧杀,以民主的名义窃国,以运动的名义迫害,以计生的名义绝后,以稳定的名义镇压,以发展的名义掠夺,以事故的名义谋杀,以和谐的名义掩盖……凡此种种,虽千形万状,但其内核都是"恐怖暴力袭击"。它埋下的是仇恨,促动的是流血,收获的是灭亡,扳动的是轮回。

有压迫就会有反抗。消解反抗的有效方式,不是给走投无路、忍无可忍的反抗者贴上一个"恐怖暴力袭击"的标签,对已烧成灰烬的死者加以肆意污名化,进行公然的鞭尸,更不是变本加厉将压迫予以升级,而是确实结束匪治和兽治,从推己及人的角度去考量,真正回归到法治的轨道上来。

现在的情形是,不论是你的祖传家园遭到掠夺,还是你的亲人惨遭杀害,全中国已然没人管事了,就剩"维稳"的那拨人在毛手毛脚"管事"。前所未有的利益驱动,使得吃"维稳"饭的鹰犬爪牙像打了鸡血般兴奋。社会矛盾因此被进一步激发,黑夜由此更恐怖,对立和冲突在为此而加剧。

"恐怖"被强加给弱者时,真实而又具体,令人胆寒发竖。"恐怖"反弹至恃强凌弱者的脑门时,一样会是焦头烂额,一样会是惶惶不可终日。中国史上实行恐怖统治的朝代,全部不得善终。有些"恐怖暴力袭击"在史书中叫作遗臭千秋,有些"恐怖暴力袭击"在史书中的别称是揭竿而起。

写于2013年11月1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一条连裆裤的"伟光正"放任凶徒逍遥法外第2665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故乡居所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966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

廖祖笙邮箱:liaozusheng@gmail.com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