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微评精选:《建国大业》是一部向北洋军阀政府致敬的电影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微评精选:《建国大业》是一部向北洋军阀政府致敬的电影
Nov 2nd 2013, 10:34

【网文:一部向北洋军阀政府致敬的电影】《建国大业》是一部向北洋军阀政府致敬的电影。该片描述了这样一个时代:报纸可以私人控股,新闻可以批评政府,大学可以学术独立,学生可以上街游行,群众可以秘密结社,员警不可随便抓人,权力有边界,法律有作用,人权有保障,穷人有活路,青年有理想。

【张安平:老百姓为什么生不起死不起?】公路是运管所等路政部门提款机,医院是卫生系统提款机,学校是教育部门提款机,财政税务是官员们的提款机,社保局是公务员们的提款机,银行是国企官商提款机------老百姓为什么生不起死不起,没有提款机,而且靠血汗换来的钱还被别人给提了!

【香港霍霍霍:提醒一下】说夺得政权后要搞民主,信了。为了抢农民土地说分给农民土地,信了。说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信了。说三峡工程建成后,一度电八分钱,信了。上过一次当,算长见识,上两次当,叫不长记性,屡教不改的,那叫犯贱,无药可救了。提醒一下,大会堂里又要开会搞改革改善民生了。

【医生哥波子:一个国家盲目地追求GDP】一个人盲目地追求财富,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的一堆带不走的废物和遗憾。一个国家盲目地追求GDP,最后得到的是一片沙漠和罪恶!

【波波摸佛:官媒和官员的关系】官员一上台,官媒就告诉你,他以前干过一堆好事;官员一倒台,又立刻告诉你,他以前干过一堆坏事。

【充满谎言的国度:你服不服?】你服不服?一枪手光着上身,进店询问奶茶未果后,拿枪先后抵住两名食客脑袋,然后拍桌大喝〝你服不服〞后一枪爆头!这个枪手是个公安。你悲不悲?一名10岁男孩从自家住宅楼上坠落身亡,在男孩的语文课本上,发现如下文字〝老师我做不到,跳楼时我好几次都缩回来了〞。你恨不恨?强拆它们敢对孩子下手...

【熊飞骏:当今中国社会生态】当今中国社会生态和大清国末期很相似:一方面官民完全分裂为两个相互仇视对立阶层,全社会充满戾气;二是长期洗脑宣教造成多数国民不理解甚至敌视能实现〝官民和解共赢〞民主宪政,到处都是法西斯暴力叫嚣。如果权力阶层不及时还原历史真相和毛真相,大刀阔斧推行民主变革,中国很难逃避下一个大劫难。

【醉隐山人:如此成功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今年房价1万,明年1万5,涨50%,国家开始控制;今年房价1万5,明年2万,涨33.3%,调控效果显著;今年房价2万,明年2万6,涨30%,调控已见成效;今年房价2万6,明年3万3,涨26.9%,房价涨幅在控制内;今年房价3万3,明年3万9,涨13%——过去的5年我们成功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网友:那段历史,令我们刻骨铭心!】泰坦尼克号沉没了,留下的是妇孺和老人,带走的是英雄和绅士,这些英雄和绅士永远值得人们尊敬。克拉玛依大火,那一句:〝大家都坐下,不要动,让领导先走〞,留下的是官员和准官员,带走的是学生和老师!〝克拉玛依大火真相〞,再看,还是想流泪。

【张鸣:一介平民百姓的建议,有人理吗?】有人说,你不应该在微博上发一些轻浮的议论,而应该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我的回答是,议论乃至批评,是必须有的,作为养活政府的纳税人,有这个权利,也有这个义务。至于建议,我提过多次,但在一个连发议论都有错的国家,一介平民百姓的建议,有人理吗?

【龚晓跃:为什么中国不去对美国搞和平演变?】看到有年轻人提我早年提过的问题,很欣慰:为什么中国不去对美国搞和平演变?论钱,中共政府比美国政府钱多得多,还借给人家一万多亿;论新闻自由,人家什么热门媒体都被你天朝遮罩掉,而人家容许你去国内办媒体宣传你的宇宙真理,按理说你更加便利。为什么不主动出击?而总是死死哀嚎人家渗透你?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