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 目标为运黎之俄制飞弹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 目标为运黎之俄制飞弹
Nov 2nd 2013, 05:03

以色列出动战机,空袭了叙利亚港口城市拉塔基亚,美国官员透露,以军攻击的目标是准备运交给黎巴嫩什叶派真主党的俄制飞弹。

拉塔基亚是叙利亚总统阿塞德所控制的重镇,据报导,到目前为止,以色列已对叙利亚发动了至少三次空袭。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在拉塔基亚市附近的军事基地,人们听到了爆炸声。

以色列之前即曾多次表示,如果有武器借道叙利亚,被转运到诸如真主党这类民兵组织,不论这些武器是常规武器还是化学武器,以色列都将采取行动加以阻止。叙利亚总统阿塞德则表示,将会对以色列空袭作出反击。

英国广播公司驻黎巴嫩记者缪尔报导说,这一空袭的动作出现在一个非常敏感的时刻,因为俄罗斯正计划与美国就叙利亚危机召开和谈会议。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