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晚间新闻11月1日 星期五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晚间新闻11月1日 星期五
Nov 2nd 2013, 01:01

听众朋友好,今天是11月1号,星期五,欢迎收听希望之声晚间新闻。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今天(11月1号)上午发生了枪击案,造成1死6伤。事件发生在早上9点半左右,事发地点在机场的安检区附近。枪手来到第三航站楼Terminal 3大厅内,从包里取出一把AR15 来福枪,开始向人群开枪。一名安检人员被打死,6人受伤。他被后来赶到的警察开枪打伤,伤势严重。警方今天下午证实枪手名叫Paul Ciancia。事件相信不涉及恐怖袭击,事发后洛杉矶机场已经暂停所有航班的起降。截至今天下午5点,洛杉矶机场已经部分开放,允许到达机场的飞机降落。

标准普尔本周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亚洲家庭债务不断上升,与2007年美国次级债危机爆发之前的情况存在相似之处。标准普尔说,马来西亚和泰国的银行尤其容易因家庭借贷攀升而受到打击,因为债务迅速攀升,家庭收入水平相对较低,以及银行对汽车、个人和无担保贷款的敞口巨大,这些因素令银行遭遇债务违约的风险上升。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亚洲经济学家拜格(Taimur Baig)说,还没有迹象显示存在违约方面的压力,但家庭债台高筑、经济增长已经大幅放缓、以及利率可能已经触底这些情况,确实令人担忧。

美国房地产网站Redfin的分析师Tommy Unger,日前针对824家股票市值超过5亿美元、成立超过5年的上市公司,以公司总部5英哩以内邻近地区的房价,和公司股价做了一个20年的比对分析。他发现,在特定地区里,上市公司股票每增值10亿美元,大约三个月后就会抬高附近房屋中值价位 4400美元。换句话说,只要矽谷公司股价上涨1%,就会使附近房价上涨4.8万元。不过Redfin的研究显示,最受上市大公司股价影响的房市,不是充斥科技新贵的矽谷,也不是华尔街金童满街走的纽约市,而是拉斯维加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10月31号宣布,最快从本周末开始,美国航空公司将陆续放宽规定,允许旅客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使用电子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子阅读书器和手机等,但设备必须调到"飞行模式"。如果航空公司在飞行期间提供Wi-Fi服务,乘客也可以开启WiFi连接,可以使用短距离的蓝牙设备,比如无线键盘。而在起飞、降落阶段,电子设备必须拿在手里,或者置于座位后的袋子中。FAA去年成立了一个专家小组,就这个话题进行了研究和论证。结果显示,大多数商务飞机的电子设备都能够抵抗无线电波的干扰。

圣荷西水星报(San Jose Mercury News)的母公司第一数字媒体,10月31号宣布,已经将圣荷西水星报的大楼出售给超级微电脑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短期内,圣荷西水星报还会在这个大楼里运营,但是在2014年,他们将寻找新的办公地址。这个园区占地35.7英亩,主楼的建筑面积为31万2千平方英尺。交易双方没有透露交易的价格。

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一直在不屈不挠的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争市场份额。如今,Google Play的下载量已经比App Store高出25%,并且应用营收已经占到苹果应用营收的50%。应用商店市场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App Annie,10月31号发布的2013年第三季度排名显示,"Google Play应用下载量的增加,主要受巴西和阿根廷两国用户应用下载增加的推动。巴西人口数量居全球第五,国民收入相当,且中产阶级正在迅速崛起,使其与美国、韩国、印度和俄罗斯成为了谷歌Android 的五大市场之一;而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五大下载国分别是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和俄罗斯。

以上新闻由莲馨为您播报,感谢您的收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