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美国官方未承认天安门汽车案是恐怖袭击

阿波罗网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官方未承认天安门汽车案是恐怖袭击
Nov 2nd 2013, 03:45

中共官方10日31日通过北京警方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消息,将10月28日天安门撞车案定性为恐怖袭击。但美国国务院在10月31日例行记者会上,尚未将此案定性为恐怖袭击,称目前仍在密切监控局势的发展。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天安门汽车爆炸案是一场悲剧

10月31日,美国国务院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应该如何定性天安门汽车爆炸事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JenPsaki)表示,这是一场悲剧,5人在该事件中死亡,多人受伤。此外,随着收到信息的增多,美方也将对此进行调查。

就中共定性此案为恐怖袭击,普萨基表示,美国正密切关注此事,并与中共进行了沟通。

普萨基称,她不认为美中在应对穆斯林极端分子或恐怖份子时有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美方坚信普遍人权,这当然也会适用于维吾尔族群体。这也是美国同中方定期沟通的内容。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