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小光棍节〞光棍榜出炉 广东女性最容易〝脱光〞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小光棍节〞光棍榜出炉 广东女性最容易〝脱光〞
Nov 2nd 2013, 14:0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11月1日,被众网友称为〝小光棍节〞,而再十天之后,就是令每一个单身男女苦闷的11月11日〝神棍节〞。近日某婚恋网站发布了所谓《中国光棍盛产地排行榜》。广东、北京、江苏,位居三甲。据介绍,光棍盛产与各地的生活习惯、工作压力、男女比例、价值观等因素密切相关。

光棍盛产地排行榜

该《排行榜》评选出了中国光棍盛产的十大地区,分别为广东、北京、江苏、山东、河南、四川、云南、河北、湖北和上海。其中一些地区入选的理由实在有点让人难以理解,如:广东是因为一天五餐,造成没时间谈恋爱;北京女光棍因彪悍而难找对像;江苏排名第三的理由更为荒唐,竟然是男光棍们沉迷于玩网络游戏。

第一 – 广东:以光棍占全国光棍总人数的11%高居榜首。

第二 – 北京:北京女光棍比例史上首次超越东北三省,位居全国之首。

第三 – 江苏:男光棍里DOTA玩家比例全国最高。

第四 – 山东:女光棍平均年龄全国最小。

第五 – 河南:男光棍73.69%,女光棍26.31%。

无独有偶,中国最大婚恋交友运营平台世纪佳缘前一日发布了全国首个专门针对〝脱光〞人群成功率的省份大排名。上述盛产光棍的十大城市,其实也是容易〝脱光〞的城市。排名显示,广东男性〝脱光〞率最高,占到全国各省的12.75%;其次是北京、上海、山东的男性。

而在这份针对全国31个省份做的调查排名中,女性〝脱光〞容易指数前十名省份为:广东、北京、上海、山东、江苏、重庆、湖北、辽宁、浙江、湖南。排在末位的则为美女。

〝剩男〞 〝剩女〞 现象背后的可怕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去年中国出生人口性别比下降到117.7,即每出生100个女孩,就会出生117个男孩。出生人口性别比失衡的一代进入婚配年龄后,〝多出的男子〞将很难〝脱光〞。与此相对应的一个数据是,当前国内适婚年龄的剩男剩女已达到2.49亿人,约占人口总数的1/5。

以江苏南京为例,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南京大龄未婚男性多于女性,〝剩男〞超10万人,是〝剩女〞的3倍多。30岁的林先生是江苏南京某高校老师表示,〝单身汉快活似神仙,其实是光棍男人的一种自嘲,因为有的是没条件不敢谈恋爱结婚。说实话,我现在收入一个月6000元左右。看看南京的房价,主城万元以下楼盘绝迹了,结婚成本高啊!〞

人口学家称,在中国大陆,〝剩女〞是假相,〝剩男〞才是真相。〝剩男〞的背后是一个具有深远危害的重大社会问题

由于从1980年代初期开始实施限制人口出生和〝独生子女〞的〝基本国策〞,导致了大量选择胎儿性别的非法堕胎。在大陆农村地区,有人为了确保生男孩,所以做B超鉴别胎儿性别,是女孩就堕胎。

据世界银行的一份报告数据显示,仅2008年中国就有120万女婴〝消失〞。中共实行〝独生子女〞政策30年来,至少造成了3700万女性人口的消失,破坏了人口自然状态,包括性别比例。十年前就有外电报导称,中国计划生育政策产生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副作用,那就是人口性别比例失调,这个问题还在不断恶化。

世界经济学家已经提出警告,人口性别比例失调造成的结果是新一代人将在结婚生子方面面临巨大的困难,从而可能影响到社会稳定以及由于总体出生率的下降而更加恶化的人口老龄化与劳动力不足的问题。

中国的人口学家也认为,即便是从现在起出生性别比迅速恢复到正常值范围,男性人口绝对过剩的现象也会越来越严重,且会持续15—20年时间。这就意味着一代人将为此付出终身的幸福。

男性人口绝对过剩将产生诸多的社会问题

几千万个男子无法组成正常家庭,这将是一个什么问题?大陆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雄研究员认为,如果出生性别比升高得不到纠正,便会更多滋生不道德和丑恶社会现象,基本消失的买卖婚姻、童婚交换、拐卖妇女等会重新抬头,并且间接衍生性暴力犯罪、乱伦、人们社会心态畸变等严重的社会问题,家庭和社会不稳定风险系数增大。

除此之外,德州农工大学教授、中国人口学家帕斯顿(Dudley Poston)则提出了另一个警告,目前全球75%的爱滋病集中在非洲地区;但再过二十年,中国的爱滋病患者随时会超越非洲。他说,到2020年,随着半亿的中国单身男性迁徙进入城市,随之而生是妓女的问题。中国爱滋病的发病率也将会急剧提升,要超过非洲并不困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