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日本否认干扰中国海军军演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否认干扰中国海军军演
Nov 2nd 2013, 05:55

中国国防部对日本舰机闯入中国海军演习区干扰演习向日方提出交涉。日本政府则表示日方舰机是在进行正常侦查活动。

中国10月23号通过国际海事组织公布,中国海军定于10月24号至11月1号在西太平洋公海海域举行军事训练和是但涉及,提醒各国过往舰机注意避让。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10月31号在记者会上说,日本海上自卫队舰机无视中方劝阻,强行闯入中方演习区,进行跟踪、侦查和监视。杨宇军说,中国国防部已经就日本干扰中国海军正常的演习活动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11月1号星期五对中方的指责作出回应说,日本海上自卫队是在进行正常的侦查活动。他说:日方"是通过目视以及仪器装置进行监视,以确定中方军演不对日本形成威胁。""根据国际法进行通常的警戒监视没有任何问题,对于中方的抗议,完全无法理解。"

小野寺同时表示,重要的是应当在日本和中国间建立一条热线,以避免对对方的活动产生不必要的担忧和猜疑。

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加藤胜信星期五也反驳说,日本海上自卫队没有采取任何妨碍中方军演的危险行动,他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中国军队的动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