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华商报:男子用仅有29元嫖娼 因差1块钱被打死

阿波罗网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华商报:男子用仅有29元嫖娼 因差1块钱被打死
Nov 2nd 2013, 08:29

户县荒野外的一片坟地里,一名男子头栽进坟地里的一道沟渠中,一动不动,旁边还倒着一辆自行车。盯着看了好半天的村民王师傅确定,此人已经身亡。而警方经过多方走访,发现这起死亡事件由一次卖淫嫖娼事件引发。

>>死者疑似意外却系他杀

10月26日8时30分,户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警,称在户县甘亭镇吕公西路南侧发现一具男尸。警察来到现场,经勘察,死者约四五十岁,身高1.7米左右,头部有三处挫裂伤,右前臂、左下肢粉碎性骨折,而旁边还有一辆倒地的自行车。从现场看,死者疑为坠渠跌落意外身亡。但法医鉴定结果显示,男子死亡原因系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且身上的伤为受外界袭击,系他杀。

据了解,死者芦某,52岁,户县甘亭镇人,丧偶多年,生前家庭困难,以打零工为生,并未与他人有过节。走访中警察了解到,死者死亡的这片区域常有人卖淫嫖娼。于是警方将重点调查对象转向"卖淫女"。

>>与卖淫女"交易"时被打

当警察走访到第二名卖淫女时,这名女子说,她最后一次去那里与一名男子交易时,那名男子被人打了,"他的一只眼睛是残疾的!"而死者的一只眼睛因患白内障留有残疾。

之后,女子详细讲述了事发经过:10月25日晚上,她在户县街心公园附近招揽"客人",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要跟她交易,并讲了身上只有29元,她答应了,对方付了钱。卖淫女说她将男子带到果树房交易时,突然窜进来一个人,"是老王,他说是我丈夫,还问我男的给了多少钱?我说给了20多块钱,老王拎根棍就上去打,让男的再给钱,可打了半天男的也没拿出一分钱……"

昨日,记者问起卖淫女与"老王"的关系时,她说,当天中午,她跟"老王"就在果树房里交易过。"当时老王打男子,我拉了他半天,但没拦住……"卖淫女愧疚地说,她也是警察找上后才知晓那男的已经死了。

>>行凶者称是替卖淫女出头

10月28日晚7时,警方在户县北街菜市上,将"老王"抓获。45岁的"老王"也是户县甘亭镇人。警察说,他离异多年独自生活,有吸毒史。"老王"交代,那天中午与卖淫女在此处有过一次交易,当时没钱付费,便承诺如果谁要欠她卖身体的钱,他一定帮她讨要。当晚,他撞见卖淫女交易,"既然向她承诺过,那就得问问!我知道一次是30元,那女的说给了20多块钱,那肯定是没给够!"他说,为了替那女的出气动了手。

对于"老王"的说法,警察说,"老王"是为了女的少一元嫖资而出头,还是想借机敲诈现在还不能确定。但经调查,死者生前与妇女交易时,确实只剩29元了。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审讯中。本报记者苗颖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