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天安门武警照片惊现网路 网友愤怒人肉搜索 网管慌忙删除

阿波罗网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武警照片惊现网路 网友愤怒人肉搜索 网管慌忙删除
Nov 2nd 2013, 03:23

点此看大图片

一位武警把这位上访的老太太按倒在地,并警告她不准抬头。(网络图片)

中共天安门一直是重兵把守,特别是自10月28日出现汽车爆炸事件以后,当局更是风声鹤唳,对周围地区进行紧密监控。有网友在网路上曝光了一张武警把一位上访老人压倒在地的照片,网友呼吁把这个制服男揪出来。

10月31日晚间7点多,网友张培鸿在个人微博中发了一张在天安门照到的照片。照片上显示,一位武警把这位上访的老太太按倒在地,并警告她不准抬头。照片上还显示一名警察拿着警察的棍子。并且配上字请求耶稣原谅这位制服男!他制服了那位老人,相信禰会制服他。但是这张照片已经被删除。

\

一位武警把这位上访的老太太按倒在地,并警告她不准抬头。(网络图片)

有网友表示,武警如果下面是你妈,你会怎么办?也有的说,这个畜生是谁揪出来把他腿打断接好再打断。

还有的称,这位大英雄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这位上访的老太太按倒在地,并警告她不准抬头,这样维护党政权稳定的大英雄怎能不把他找到。

有人表示,军人的职责是保卫国家,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但是在中共社会里,军人是为当服务的,为中共集团利益服务的,是镇压人民的工具。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