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吴官正回江西老家排场胜习总 万人空巷鞭炮不断豪车一条龙 (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15.html
2013112日,原中纪委书记吴官正携同夫人、儿子、孙子返回江西老家余干县,虽然中央规定领导人要轻车简从、不得封路等,但当地官员却隆重其事,大肆铺张,排场胜过习总出行。

余干县各个大路口被特警、交警封锁,整条迎宾大道更被关闭,所有车辆包括自行车都不许上街。主要街道都张灯结彩,打扫干净,长期不开的路灯都亮了,民众称从未有过。

现场万人空巷、鞭炮不断、硝烟漫天。吴官正的豪华车队有法拉利、保时捷、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奥迪等,令余干人大开眼界。

上午,吴官正去乌泥镇参观乌泥小学并捐赠30万元,这所小学每个教室和宿舍都装了空调,卫生间条件堪比一般宾馆。下午到余干中学,又捐赠了30万元。

晚上的余干灯饰辉煌,网友戏称“这是大城市余干县,越来越和国际接轨了”。


吴官正当了5年中纪委书记,在2007年退休,官方媒体经常称许他像“包公一样廉洁和公正”。














余干中学师生等候迎接吴官正


晚上的余干灯饰辉煌,网友戏称“这是大城市余干县,越来越和国际接轨了”

晚上的余干灯饰辉煌,网友戏称“这是大城市余干县,越来越和国际接轨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