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天安门爆炸案 一车三尸四命维族妇身怀六甲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爆炸案 一车三尸四命维族妇身怀六甲
Nov 5th 2013, 03:35

外媒透露,10.28天安门车祸爆炸案导致5死38伤,在事件中在于不幸死亡的一家三口除了男事主7旬母亲外,还有其身怀六甲的妻子。要采用这种惨烈方式自杀,消息指,是因为他们有直系亲人在较早前新疆发生的暴力事件中被当局击毙,目前,当局为此严令控被镇压者家庭。

新疆维吾尔族一家三口,10月28日开吉普车以自杀方式撞向天安门金水桥,消息指,当时车上除了男事主的七旬母亲,还有其身怀六甲的妻子,吉普车最后爆炸起火,造成车上3尸4命。

中共对10.28事件实行强硬对策,目前已经定性"恐怖袭击"。消息还指,为此,有关当局更下达命令,今后凡有亲属遭当局"镇压(即击毙或处死)"的家庭,要加强严密监控,以防他们基于仇恨发动类似的报复社会恐怖袭击。

新疆今年发生多次被镇压事件,当局最少击毙过数十名新疆人。今年乌鲁木齐"7.5"骚乱事件四周年前夕,位于相对和平的东疆吐鲁番鄯善县鲁克沁镇在今年6月27日爆发连环袭击事件,造成24名以维族为主的公安及民众死亡,公安则击毙11名疑犯,并拘捕4名维人。

今年4月23日,南疆喀什巴楚县色力布亚镇15名公安及政府人员被维族人袭击和杀害,接报到场的公安开枪击毙6名疑犯,另外拘捕8人。其后两人被判死刑,另3人分别被判入狱3年至终身监禁。此外,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新疆当局多次在围剿"恐怖组织"时,合共击毙数十名疑犯。

过去,新疆当局对于遭当局"镇压"的家庭本不采取株连九族的政策,这次事件发生后,当局开始严控家庭成员及抓捕最少50多名新疆人,新疆学者也被报复。由于适逢三中全会即将召开,令中共局势剑拔弩张,有分析显示,中共自感局势动弹不安。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编辑报道

(责任编辑:万诗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