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美国两名移民闯入国会山抗议被逮捕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两名移民闯入国会山抗议被逮捕
Nov 5th 2013, 03:29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两名移民抗议者4日进入美国国会山抗议,被逮捕。

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这两名抗议者当天进入国会议员办公室,试图要求拉丁裔国会议员说服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要驱逐此前9月被逮捕的8名移民抗议者。

美国国会警方证实,马尔科帕切科和玛赛拉埃斯皮诺萨因非法进入被逮捕。警方发言人称,帕切科将于5日受审,但并未提供埃斯皮诺萨的消息。

一位名叫克劳迪娅穆诺斯的活动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9月有30名无身份移民抗议联邦移民政策被捕,其中21名被释放,一名被驱逐回墨西哥,另有8名仍被关押并等待最后宣判。

"让人悲伤的是,这些无身份的移民前来寻找他们的国会议员帮忙,却被警方带走",穆诺斯这样表示。

据报道,9月抗议后被逮捕的30名移民称自己为"梦想30",他们从小在美国长大,却并没有合法身份。他们希望能够有法律出台,保证如同他们这种情况的移民获得合法身份。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