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武汉白领男为求刺激偷车 女友毁婚约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武汉白领男为求刺激偷车 女友毁婚约
Nov 5th 2013, 03:3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5日讯】中国湖北武汉江北一李姓男子本为月入6000多元的白领,为求刺激,偷车成瘾。李某于11月2日落网后,原计划年底结婚的女友陈小姐表示,得知男友的偷窃行为后,决定取消婚礼。

11月2日早,李某在武汉南部商务区作案时被抓。他还承认前一天在鄞州偷得一辆高档山地车。李某自今年8月以来,与王某等同伙多次干案。

据悉,李某今年8月在天一广场的一家商场里看自行车时认识了王某,后被王某家中光鲜亮丽的车子吸引。而王某有在阿拉网和58同城网上卖车的生意。

据李某的女友陈小姐回忆,从8月之后,李某每天出门都会带着一个黑色的公文包,没想到竟然是偷车工具。陈小姐说,两人两年前经友人介绍相识,本以为李某工作稳定,是可靠的结婚对像,而现在不会再考虑原定年底的婚礼了。

对于自己有稳定的收入还要偷车的行为,李某表示,日常朝九晚五的工作平淡乏味,偷车够刺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