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校长用钉锤打死女教导主任后跳楼身亡

阿波罗网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校长用钉锤打死女教导主任后跳楼身亡
Nov 5th 2013, 06:20

本报连续报道的"女老师头流血躺在宿舍校长坠楼"一案,已于昨日告破。4日下午,华县警方发布消息称,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教导主任阮某被校长李某某用钉锤击打头部致死。同时透露,李某某跳楼前,曾有人听到其与阮某交谈。

昨日下午4时许,华县公安局在网络上发布消息,称该案已经告破。经初步查明,阮某被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用钉锤击打头部,致颅脑严重损伤死亡。作案后,李某某畏罪跳楼死亡。经调查确认,李某某与阮某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

"多方证据表明,两人虽然共事不久,但工作上有矛盾。"华县公安局负责侦办此案的警察介绍,由于事发时没有目击证人,两名当事人均已死亡,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难度。通过现场遗留的痕迹和物证,初步判定,事发大约在1日下午3时30分至3时45分左右。当天有人曾听到过两人交谈,随后不过数分钟,校长李某某坠楼。

该警察介绍,尸检结果已经出来,李某某全身多处骨折,脏器损伤,符合高空坠亡。阮某头部有多处钝器击打伤,颅脑严重损伤致死。凶器为在现场附近找到的一把木柄钉锤。

昨日下午,阮某男友李某透露,家属们正与华县教育局领导洽谈善后事宜。

"出了这样的事,我们也很痛心。"华县教育局一名负责处理善后事宜的领导说,目前,该局在酒店设有房间,安顿双方家属,并派人安抚家属情绪。该领导表示,是否属于工伤,要等警方出具结论再定。

针对校长李某某曾请假向上级反映,压力大要求辞职一说,该领导表示,目前,暂未发现李校长请假的证据。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