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如果中日开战,中国可能屈辱性战败- 俄罗斯专家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中日开战,中国可能屈辱性战败- 俄罗斯专家
Nov 5th 2013, 04:1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中日围绕岛屿争端越演越烈,近日,俄专家预测中日开战:中国(中共)极可能屈辱性战败。引网友围观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说,俄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主任、《莫斯科防务简报》主编瓦西里.卡申在接受《观点报》采访时表示,在海军方面中国(中共)暂时还不具备压倒性数量优势,在质量上则暂时远远落后于日本海上自卫队。总体上可以说,在空战领域,中日实力旗鼓相当。

卡申推测称,假如明天爆发战争,极有可能会以中国(中共)屈辱性的失败而告终。

他说:〝如果发生大致相同兵力的交战,那么中国(中共)将会遭受严重损失,而且未必能对日本人造成大体相当的损失。目前日本在技术装备上拥有重大优势,在人员训练上具有巨大优势。中国(中共)所有新型武器系统都没有试用经验,人员训练水平有很大问题。武器落后于日本,无法完全实现自己的潜力。战争可能会以中国耻辱性的失败而告终。〞

报导还说,俄专家一致认为,尽管日本在自卫队数量上不足中国(中共)解放军的十分之一,但它拥有美国这个超级盟国的重大优势,后者在日本遭受侵略时有义务根据共同防御条约卷入冲突。如果中国(中共)与美日联军对抗,最终将必败无疑。

此文一出便引起网友围观热议:

许多网友表示,不可能,我们有最强大的城管部队!我们有张将军和罗将军。还有立场坚定的五毛军团!还有无坚不摧的文艺兵,还有强大的网路水军!

另有网友表示,即使对中国挺失望的,不过至少是我的祖国,我想我还是挺爱他的,对于评论里那些希望打仗的,感到挺心寒的,如果打起来有多少人要家破人亡啊…

还有网友表示,无所谓,要打8000万去打,我们看看热闹。

另有网友说,看来俄国没吃过中国当下城管的亏。中共军三大法宝喝茅台、叠被子、文艺兵。

(来源: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


军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