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中共威胁要让达赖喇嘛在西藏禁言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威胁要让达赖喇嘛在西藏禁言
Nov 5th 2013, 05:38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11月2日,中共西藏地区负责任在西藏宣布打压非官方互联网链接以及禁止关于达赖喇嘛任何媒体信息,目的为确保在西藏只有中共媒体的声音。

中共一直以来致力于在西藏禁止传播关于达赖喇嘛的信息,这包括控制媒体和互联网。最近西藏党委书记陈全国在求是杂志上发表文章说要确保"国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消息在西藏得不到传播。同时党媒的传播应该在西藏地区畅通无阻。"

几十年以来,中共政府一直主导西藏地区的信息传播途径,但即便如此,藏人仍旧可以通过非官方途径的电台,电视和互联网取得信息。但是,中共将尝试在一些网站建立党的基层组织,没收卫星天线和登记电话和互联网用户名等途径来杜绝访问这些信息来源。

中共指责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寻求西藏独立。1959年,达赖喇嘛在其反对中共统治的起义失败后逃到印度。他说他主张更大的自主权,而不是独立西藏。

外媒评论中提到藏人和中共政府之间的紧张局势持续进行,超过120名的藏人以自焚来抗议来自中共打压。

海外人权组织说达赖喇嘛在7月的第78个生日时,警察向藏人开火,至少击中一个和尚的头部并导致其他几个人重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萧何编译报道

图片: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僧侣庆祝达赖喇嘛生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