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三尖道: 每周一聚移师北京,福州众冤民集体表达诉求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三尖道: 每周一聚移师北京,福州众冤民集体表达诉求
Nov 5th 2013, 11:57

参与2013年11月5日讯

背负冤屈,已不堪忍受福州地方政府官员滥权报复迫害的福州石立琴、林应强、张秀屏、林苗捷、陈茂妹、吴京等冤民,经过艰难长途跋涉,避开福州当地布控的层层堵截访才移师北京每周一聚诉冤维权,于11月4日在北京集体向即将开幕的三中全会强烈表达"停止迫害,解决问题"的诉求。

石立琴、张秀屏、林应强、庄磊、吴京等冤民个个背负天大冤屈,虽通过不断上访反映,怎奈当地政府官员就是不依法解决问题,反而与民为敌,把冤民视为眼中钉,滥用公权力疯狂对冤民进行报复迫害。

冤民石立琴丈夫林炳兴因遭恶邻构陷,可福州司法人员为虎作伥竟然枉法制造冤案。石立琴走投无路下,被逼在福建省检察院前自焚抗议 黑司法!全身大面积烧伤,惨不忍睹。夫妻二人历经10年上访,林炳兴才改判无罪,可福州黑司法继续作恶,放纵构陷罪犯逍遥法外。林炳兴为此进京闯美使馆告洋状讨说法,再次被莫须有罪名治罪关押!

冤民张秀屏房子遭无补偿强拆,上访维权无处讨说法,反遭各种报复迫害,被拘留、被劳教、被暴力反成了家常便饭。绝望下被逼两次在北京上访时自杀,急救及时才捡回一条命!

冤民林应强因举报贪腐,反被构陷被坐牢4年,多次遭到报复追杀致伤,有家不敢回。因上访举报还无数次惨遭被拘留,被囚黑监狱,被殴打!而且长期以来没有人身自由,随时都处于24小时人盯人非法监控中!

冤民庄磊在协商期内遭暴力强拆,七旬岳母被打伤抬入医院,还威胁恐吓老人,被停医停药不让救治,导致住院期间昏迷摔伤,造成骨折,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强拆3年多来,不给分文补偿,没有任何安置。原本安详的生活瞬间直接被打入贫困区。

据悉,抵京的福州众冤民正在联名,要向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申请于11月9日三中全会开幕日当天在天安门广场示威请愿,抗议福州当局对冤民大搞非法报复迫害,将上访入罪!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自发再次集体到美使馆告洋状请愿,以引起各界高度关注!

"停止迫害,解决问题",不法迫害只会激化矛盾,与民为敌肯定适得其反。唯有解决问题,无罪释放走投无路下被逼告洋状林炳兴、江智安等冤民,释放因维权无端被抓捕的女冤民陈气!给福州众冤民一条活路,给他们实现中国梦的机会!

抵京参加本期每周一聚的福州冤民有:石立琴、张秀屏、陈茂妹、唐兆星、林应强、庄磊、吴京、贺清敏、林苗捷、谢小珍、谢玉芬、林有恩、吴秀英、黄翠娟、罗红梅、周荣珠、郑美芳、卞艳芳、林升权、朱水香、李炳玉等人。

石立琴电话:18950274974
张秀屏电话:18350065889
庄磊电话:13107606333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