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钓鱼岛局势紧张 江西南昌二炮部队深夜调动 (1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9.html

据南昌网友爆料,111日晚,位于江西南昌市南郊迎宾南大道(105国道)附近的二炮基地,百余辆各式军车排成长队离开基地。

附近民众惊诧不已,二炮基地成立以来,从没见过如此大规模的军事调动,相信是与钓鱼岛紧张局势有关。

江西景德镇和上饶都有二炮基地,南昌基地是首次曝光,在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昌南校区隔邻,通称为“南昌银三角二炮”

二炮部队是一个独立的军种,是发射导弹和对别国核威慑、核打击的部队,直属于中央军委,部队番号是96xxx

51基地(辽宁沈阳,96101部队)
52基地(安徽祁门,96151部队)
53基地(云南昆明,96201部队)
54基地(河南洛阳,96251部队)
55基地(湖南怀化,96301部队)
56基地(青海西宁,96351部队)
22基地(陕西宝鸡,96401部队)









交叉公路是南昌银三角互通立交桥,左是105国道,右是316道,二炮基地在左下角 (2012Google地图)

(2012Google地图)

(2012Google地图)
2007年谷歌拍摄的二炮导弹发射阵地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