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同情〝六四〞被消失的央视女主播近照曝光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同情〝六四〞被消失的央视女主播近照曝光
Nov 5th 2013, 02:11, by 禁闻

杜宪与丈夫著名演员陈道明合照。(百度百科)

11月4日,曾经因为89年〝〞事件当天,播报学生被屠杀的真相而〝消失〞的女主播杜宪的近照在网路现身。(网络图片

11月4日,曾经因为89年〝六四〞事件当天,播报学生被屠杀的真相而〝消失〞的中共央视女主播杜宪的近照在网路现身。(网络图片)

8月初,曾经因为六四而消失在观众视线的中共央视主播薛飞的近照在微博上曝光。(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前中共央视女主播杜宪曾经因为89年〝六四〞事件当天,播报学生被屠杀的真相而被〝消失〞。11月4日,59岁的杜宪的近照突然在网路〝现身〞,引起大家的关注。

知名博主〝北京冬雨〞11月4日在自己的博客发了一组杜宪的近照,照片中,杜宪梳理短发,面带笑容时而和工作人员交谈,时而在台上主持节目。

文中称杜宪生长于清华园的书香家庭,1981年,杜宪大学毕业,分到中央电视台做《》的播音员。她端庄高雅,当时很快被全国观众接受。可惜的是,在央视工作了11年后,1992年6月离开中央电视台。据百度百科介绍,杜宪继薛飞之后离开了中央电视台,与〝梅地亚〞签了5年的合约。

杜宪1954年9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丈夫是著名演员陈道明。如今,已经59岁的杜宪是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

杜宪和薛飞同为主播 皆同情〝六四〞

1989年6月4日北京时间晚上19时,杜宪和薛飞穿着肃穆的黑衣主播当晚的央视《新闻联播》。杜宪还语速缓慢、沉重地播报了关于六四事件中共戒严部队开入清场等新闻。随后,杜宪和薛飞因在《新闻联播》里表达了对屠杀学生的同情和哀悼,被央视封杀。

1989年6月,杜宪因同情学生的行为调离播音组进入经济部编辑。她到经济部报到时,全体同仁离座起立欢迎,鼓掌长达数分钟,令杜宪热泪盈眶,不知所措。

1992 年6月,杜宪终于继薛飞之后离开了央视,之后到佛罗里达大学访问。1998年任〝今日新闻广告有限公司〞的艺术总监和〝常州先奇影视制作中心〞的董事长;2000年1月受聘主持节目;现任教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薛飞则于〝六四〞后离开央视节目组。1992年,薛飞远赴匈牙利,在异国他乡风尘十载。2001年,薛飞重新返回

今年8月初,薛飞近照在微博上热传,看起来显得苍老,但还是透出当年的风采。大陆民众看到照片之后,给予了这位在〝六四〞之后消失的主播非常高的评价。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