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对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审判因故推迟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对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审判因故推迟
Nov 4th 2013, 20:32

11月4号,埃及法庭对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开庭审判,在短暂开庭后,对外宣布推迟该审判。开庭时间定于明年的1月8号。

据海外综合消息,11月4号,是埃及法庭审判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日子。但在开庭后不久,埃及法庭就对外宣布,推迟对前总统穆尔西的审判,不过埃及官方并没给出推迟审判的理由。

根据美国之音和BBC等多方媒体得到的消息,埃及法庭推迟审判的原因是,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法庭上坚持声称自己是民选总统,并拒绝穿上专门为被告准备的白色连体服。在审判刚开始不久,穆尔西就高声抗议,与穆尔西一同受审的14名前政府要员在法庭里大声唱歌,使庭审无法继续。因此,法官不得不决定休庭,把开庭日期推迟到明年1月8日。

穆尔西之前在民主选举中当选总统,但他在上台后的13个月中,由于其坚持穆斯林主义政策,引发大规模抗议示威,并在今年7月被埃及军方赶下台。穆尔西和另外原本一同受审的14名前政府官员受审的罪名是:在2012年12月,煽动谋杀总统府外的抗议民众。如果罪名成立,穆尔西面临的可能是死刑或无期徒刑。

在庭审当天,数百名穆尔西的支持者在法庭所在地前聚集示威,他们指控军方捏造罪名,呼吁发起反军方示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往真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