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张艺谋超生成悬念 再一女曝光?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张艺谋超生成悬念 再一女曝光?
Nov 5th 2013, 02:08,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张艺谋小女首度曝光.(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5日讯】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知名导演张艺谋此前曾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省无锡市计生委半年前曾表态,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开展调查,但至今没有下文。近日,张艺谋新片开机,媒体发现其还有一个小女儿。至于张艺谋实际有多少子女,目前仍是个谜!

11月3日,《南都娱乐周刊》发布微博说:〝5月,本刊独家曝光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一对爱子照,从而引发一起全民关注的超生门事件。当事人沉默以对,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追访对象,可时隔半年却一直〝调查进展之中〞。如今张导新片开机,我们再次发现其妻女行踪。这次除了俩儿子还有小女儿。〞

据报道,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省无锡市计生委曾表态,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开展调查。现在时间过去了将近6个月,无锡计生委查〝超生〞依然没有任何进展。

超生事件曝光之后,张艺谋消失了一阵子,直到加盟新东家乐视影业并高调复出拍文艺电影《归来》。不过在这之后,张艺谋本人没有针对这个事做出任何回应。至于陈婷,自从5月被媒体曝光后就再也不见踪影。

陈婷疑超生〝第四女〞

10月上旬某天晚上,有一位业内人士在爆料,称在香港机场看到张艺谋工作室的负责人庞丽薇,跟她同行的还有一位漂亮的少妇和两个小女孩,她们乘坐的航班大约在晚上11点左右抵达北京。

当晚11时,庞丽薇与陈婷带着两名小女孩出现在首都机场。陈婷走出闸口后与同行的庞丽薇打了个招呼,然后领着女儿向停车场走去,而庞丽薇牵着另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跟在后面。在停车场陈婷和女儿坐上了一辆宾士旅行商务车,据悉这辆汽车是张艺谋的座驾之一,20多分钟后汽车驶进了位于顺义附近的一幢高级别墅区。

陈婷现居住的别墅区管理严密,外人进出盘查严格,此外陈婷还在房前屋后安装了摄像头。某天,一辆保时捷豪华跑车驶到别墅区门口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停下,陈婷从下车在咖啡店拉住两个小女孩,开心地跟她们说着话,其中浅色羽绒服的小女孩正是张一娇,而另一个小女孩比张一娇看年龄要小两岁,脸蛋圆圆的,梳着两个小辫,五官与陈婷很相像,张一娇不一会自己就躲到一旁玩去了,陈婷则牵着穿粉色衣服的这个小女孩与正在喝咖啡的一对老外母女亲切交谈,粉衣女孩还不时跟陈婷撒娇。

傍晚,陈婷与保姆分别领着两个小女孩到西餐厅吃饭,包房里还有别的朋友正等着她们。晚上九点左右,陈婷与大儿子张一男小儿子张一丁及女儿张一娇一同走出餐厅,保姆牵着粉色衣服小女孩。与朋友告别后,张一男张一丁张一娇三兄妹和那个粉衣小女孩坐上了一辆奥迪q7汽车,这辆汽车也是张艺谋的座驾之一,陈婷则驾驶着保时捷跑车紧随在后,一起返回了别墅。

报导质疑,当天陈婷的三个孩子全部〝登场〞,对于粉衣女孩,与陈婷一家住在一起,陈婷待她宛如亲生女儿,她和张艺谋陈婷又是什么关系呢?如果粉衣女孩是张艺谋和陈婷的又一个被曝光的亲生女儿,则又添上了一个孩子。

张艺谋被曝还有第八子被抛弃

5月11日,友转载广州日报文章:〝张艺谋超生事件变狗血剧 被爆还有第八个孩子?〞文章称,张艺谋在接连被曝二婚四个女人七个子女后,日前媒体人司马平邦又爆料,其实张艺谋还有第八个孩子。

据透露称:〝张艺谋导演其实不止有7个孩子,其实是8个孩子,其中一个在童年时代就被父亲遗弃了,结果这小子挺有志气,自力更生当了记者,但一直对张怀恨在心,于是就有今天关于他爹7个孩子的揭秘爆炸报导。〞

5月10日,新华网转载腾讯娱乐《张艺谋走下神坛:被曝两妻争宠大打出手》的报导中说,据多位知情人证实,张艺谋除了陈婷以外,还有一位煤炭文工团演员是其红颜知己。〝当时张艺谋和这两个女人同时好着,两人原本商量都不和张结婚, 直到'双张'闹翻之后,张艺谋担心跟陈婷未婚生子的事情会被张伟平揭发,赶紧在2011年12月与陈婷低调完婚。为此那个女人(煤炭文工团演员)非常生气,还与陈婷打了一架。〞

张艺谋〝超生门〞事件爆发后,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追访的对象,而〝正在调查〞、〝调查在进展之中〞成了主管人员的口头〝挡箭牌〞,调查了半年结果却迟迟没有公布。近日又有媒体致电无锡计生委和无锡滨湖区计生局,但两家单位〝互相推让〞,仍是毫无答覆。

再次拍到陈婷及其子女照片后,《南都娱乐周刊》记者先是给北京计生委和顺义区计生业务科打去了电话,询问对关于调查超生处罚的问题,两单位说法不一。北京市计生委给出的说法是〝如果当事人有一方户籍在北京,由户籍所在区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处罚〞。

无锡计生委和陈婷户籍所在地的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则称会把陈婷超生这一新情况通报给滨湖区计生局,记者问陈婷〝超生〞一事调查是否有进展,工作人员表示〝还在等滨湖区计生局的汇报〞,而对到底应哪个城市计生行政部门调查处罚,工作人员含糊地表示〝两个城市的计生部门都可以管〞。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