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奢华政府楼盘点:〝世界第一县衙〞耗资20亿(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奢华政府楼盘点:〝世界第一县衙〞耗资20亿(组图)
Nov 5th 2013, 02:0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5日讯】各省兴建豪华办公大楼被曝光,有些地方的办公大楼,外观盖的可以媲美"",也有被戏称"美国五角大楼",甚至还有地府,拆掉了新建小学再盖办公大楼。近日,陆媒盘点了奢华政府楼〝世界第一县衙〞耗资20亿。引起老百姓的不满。

大陆媒体报导称,浙江省长兴县政府办公楼,被戏称为〝世界第一县衙〞,该楼及配套设施总花费达20亿元。


"世界第一县衙"。(网络图片)

报导说,山东省济南市政府办公楼——龙奥大厦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造价40亿元,走廊周长为1公里,有40多部电梯,电话和电脑信息点插座45000个,是仅次于美国五角大楼的世界第二大单体建筑。


世界第二大单体建筑。(网络图片)

2011年4月,江苏省阜宁县被媒体曝光,称其违规建造豪华办公楼。号称〝50年不落伍〞的原县委县政府办公楼,仅使用10年后就被卖掉,用于商业开发。


被卖掉的"50年不落伍"。(网络图片)

2006年启用的湖南省娄底市政府办公楼,主体建筑占地247亩,造价超过5亿元,被当地人称为〝白宫建筑群〞。


"白宫建筑群"。(网络图片)

2007年7月,以原娄底市政府秘书长申庆华被〝双规〞为起点,娄底市政府搬迁建设中的财务管理混乱等问题曝光,涉及厅级官员2人、处级官员5人,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


"省部级"镇政府办公楼。(网络图片)

河南省信阳市明港镇政府办公楼,投资达3000多万元,人均建筑面积等超过国家规定的省部级政机关标准。其中,书记、镇长办公室面积近200平方米。


政府大院里的小别墅。(网络图片)

近日,有媒体报导称,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台前县多家政府部门超标建办公楼,初步估算投资总额高达数亿元。


30平米的休息室。(网络图片)

江苏省沛县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装修豪华,县主要领导办公面积严重超标,大多在100平米以上。当地人称其高大、奢华,可媲美〝联合国大厦〞。图为领导办公室内约30平米的休息室,配有双人床、书柜、沙发等。

大陆网友指,在欧美,最豪华的建筑多数是教堂,因为那里放着他们的信仰——善良、博爱、平等,在,最豪华的建筑是学校,因为那里放着他们的信仰——知识、技术、科学,在中国,最豪华的建筑是政府大楼和银行,因为那里放着他们的信仰——权利、金钱、傲慢。

也有网友调侃说,老外你们做什么州长总统有什么用?快来中国做县官吧,你那白宫不是你自己的,我这县衙可是自己的,连别墅和潜规则的大双人床都有,安全无监控,多感谢人民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