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埃及保安部队遇袭 10人丧生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埃及保安部队遇袭 10人丧生
Oct 7th 2013, 19:57

10月7日,埃及发生针对保安部队士兵的袭击,造成10人死亡。

在西奈半岛北部的埃及保安部队经常成为攻击目标。埃及保安官员说,7日,在埃及运河城市伊斯美利亚枪手打死了5名在巡逻车辆中的埃及士兵。

也是7日,在西奈半岛南部的保安部队总部,一个大型汽车炸弹爆炸,造成5人死亡。在开罗郊区一个卫星站也受到火箭攻击。

西奈半岛南部是的旅游业是埃及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来这里的游客和教徒数以万计。

据BBC在开罗的记者说, 西奈半岛现在被称作"新的阿富汗斯坦",埃及军方正在那里采取一次大规模的行动。

10月6日,穆尔西的支持者借1973年埃及对以色列发动第四次中东战争纪念日之际再次示威,埃及警方与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发生冲突,导致至少44人丧生,50多人被打死,其中大多数是在开罗发生的冲突中身亡。

伊斯兰分子敦促支持者继续抗议,伊斯兰分子同军队的对抗会继续发展。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张静思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