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黑龙江维权人士汪宝峰举报地方滥用职权遭威胁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黑龙江维权人士汪宝峰举报地方滥用职权遭威胁
Oct 8th 2013, 03:4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柴民报道)汪宝峰原是黑龙江亚布力林业局的一名员工,2005年在他的承包地附近的林子里发现有人种植罂粟,当即报告了当地警方,在罂粟收获的季节,他亲自带七名警察去抓捕毒贩,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七名警察一个都没有抓到毒贩,只有汪宝峰自己舍生忘死抓到一名。

本应该是毒贩得到应有的惩处,汪宝峰的义举得到表彰,两个月以后的结果是毒贩被放了出来,汪宝峰以莫须有的罪名被抓了起来。在看守所关押2年后,他被判了五年零六个月的徒刑。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黑白颠倒的事情,因为汪宝峰举报过亚布力林业局主要领导滥用职权的罪行。这就是明目张胆的打击报复。汪宝峰2012年出狱后,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到北京上访。

汪宝峰看到如今的信访环境,再看看众多上访人的艰难处境,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亚布力掌权者的罪恶,他选择利用网上的公众平台论坛来举报,在众多网民的力顶下,亚布力主要领导的罪恶被扬遍天下。

但是,一段时间以来,汪宝峰每天都能接到亚布力林业公安局的威胁电话,一位叫李天明的副局长还对汪宝峰说:你是在找死。汪宝峰感到人身安全没有丝毫的保证,他希望社会各界关注他的遭遇,有关部门能早日把亚布力林业局利用职权的犯罪违法人员绳之以法。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