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重庆云阳万人与警对峙抗议警方抓拐童犯不力 五车被砸翻 (视频/5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30.html

2013106日晚,重庆市云阳县双江大桥立新社区,一群河南不法份子拐骗了几名小孩,被群众发现,抓获一嫌疑人,交给公安处理。

据说还有多名疑犯没有落网,民众不满警察姗姗来迟、办案不力,不让警方押送犯人离开,并将五辆豫牌面包车砸烂掀翻。


近万人与警对峙7小时,场面震撼,当局出动大批武警到场戒备。直至7日凌晨,群众才逐渐散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