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成都双流公务员王咏琪维权被殴打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成都双流公务员王咏琪维权被殴打拘留
Oct 8th 2013, 03:1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徐菲报道)原四川成都双流公务员王咏琪向本网信息员反应:2013年9月17日,她因找双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反应情况,被其下属工作人员殴打,后反而被双流县公安局行政拘留9天,目前她已经依法向双流县政府提起行政复议,要求撤销行政处罚决定。

据王咏琪(女)介绍:2013年9月17日10时许,王咏琪到双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楼局长黄平办公室正常信访,见黄萍在办公室,见到王咏琪后,就将办公室门关上,于是,王咏琪敲门,被其下属工作人员孟开贵、何勇、谭惠、高兴海等人殴打,并欲强行绑架,在这伙人抱住王咏琪进行殴打时,王咏琪忍耐不住剧烈疼痛,出于自卫咬了其中一人一口,随后,被带到双流公安局裳湖派出所做笔录,然后由双流县公安局作出双公(裳)行罚决字(2013)10147号行政处罚决定,对王咏琪行政拘留9天,于9月27日处罚期满释放。

王咏琪向信息员介绍说:她是1990年通过双流县教育局内部招工考试,正式在双流县胜利中学教书的,1994年6月,被调入双流县建设局工作,1996年通过成人考试,被正式录取为行政管理干部(公务员),先为办事员后晋升为"科员"。2011年12月,她查人事档案时才发现,自己的"公务员"身份,早就被原双流县人事局狸猫换太子,伪造了她的合同(其中最后一页是他签字的,其他内容全部被更换)如今成了一名政府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于是她开始上访维权,但不仅不能解决问题,相关部门相互推诿,她于9月17日,欲去找现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理论,却招来暴力殴打和非法拘留。

王咏琪说,他被殴打后,要求做伤情记录,拘留所和派出所都拒绝给他做这样的记录,反而以她"扰乱办公秩序"对她实施行政拘留处罚。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