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据说卖地赚疯了!北京一村副主任儿子婚宴3天 图

阿波罗网
 
据说卖地赚疯了!北京一村副主任儿子婚宴3天 图
Oct 8th 2013, 10:34

关注人士透露,朝阳区村官是北京各区最富的,都是拆迁、出卖土地所得。(录音):朝阳区卖地卖的也特别多,整个把马景雪(一上访人)他们附近的村什么杨房村(音)的地都给卖了,卖掉时候说给回迁房让他们住,都没让他们住,那些所谓盖的回迁房全卖上市(出售),钱让谁贪污了,不知道!他们告,就劳教、拘留。全国都这么干!只要是村长、书记,家家都上亿。农村跟城市还有区别,村里开企业就是村主任他们家的,或者书记他们家的!北京你去查,查村长,一抓就10多个亿!

10月4日晚上开始,北京清河营村村委会副主任为即将结婚的儿子连办三天婚礼庆典。7日,北京居民在新闻中看到,婚宴在奥体中心举行,租金一百几十万。

据大陆媒体报道,婚礼排场前所未有。庆典中,请到了宋小宝、魏三、丫蛋、王金龙等二人转知名演员。舞台是一个由多块大型显示屏组成的LED屏幕,灯光、音响齐备,有中央民族歌舞团的歌唱演员和河北吴桥地区的杂技演员。村民说,光一个舞台的费用就有10多万。

舞台背后搭建的大棚、五六百平方米的大厅摆了四排桌椅,每排约10个桌子,每桌10座,整个大厅能容纳三四百人同时就餐。在这里请村民吃流水席。10月4日、5日中午和晚上宴请大家喝的酒是牛栏山10年陈酿,每瓶百元左右,共摆出约210桌。"10月6日是新人结婚的正日子,中午在亚运村附近的国家会议中心,每桌6000元的标准,请的都是贵宾,一般村民肯定进不去这种高档地方。"

位于鸟巢附近的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宴会厅,霓虹闪烁,大厅内摆了约40桌婚宴。

据北京关注人士了解,(录音):这个人也急了,说不是他的钱,是他们亲家的钱。这个钱就是他的,他们那的人说,他们那是一个拆迁村。

这位关注人士透露,朝阳区村官是北京各区最富的,都是拆迁、出卖土地所得。

(录音):朝阳区卖地卖的也特别多,整个把马景雪(一上访人)他们附近的村什么杨房村(音)的地都给卖了,卖掉时候说给回迁房让他们住,都没让他们住,那些所谓盖的回迁房全卖上市(出售),钱让谁贪污了,不知道!他们告,就劳教、拘留。全国都这么干!只要是村长、书记,家家都上亿。农村跟城市还有区别,村里开企业就是村主任他们家的,或者书记他们家的!北京你去查,查村长,一抓就10多个亿!

一朝阳区居民看到新闻报道表示,

(录音):(婚礼)租的北京市奥体中心,花了一百好几十万!还有办的菜(婚宴),当地搭那个大棚,就搭了好几天!说8千多块钱一桌。来广营有一个村官,光拆迁就贪污一个多亿!(官员之间)要不就官官相护,要不他们有矛盾,就整他,找他点碴。

这位关注人士还介绍,央视在朝阳区重建,城管贪污遭举报,已经抓了3、40人。

(录音):好多人上访,因为拆迁这事,现在他们抓了3、40人了(城管),这是准确的消息。都抓进去,抓不过来了,最后怎么办?成立一个腾退小组,说:不抓了,只要你们把你们收到的钱和你们贪污的房子退出来,就一了百了了。你猜退了多少房子?钱,不知道。光楼房,退了一栋楼房,这一栋,100多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