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重庆万民怒砸拐童车抗议警察拖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重庆万民怒砸拐童车抗议警察拖延
Oct 8th 2013, 14:01

重庆云阳群众10月6日晚上抓住4个河南拐骗儿童犯,因为警察迟来,群众愤怒砸了河南骗子的车,上万群众围观。8日,云阳民众告诉本台,是一个大孩子发现河南罪犯拐骗孩子,报告大人,群众抓住了罪犯,砸了他们的车。

知情人说,事件发生在6点钟左右。

(录音):(河南拐童犯)抓了3个小孩,有一个稍微大一点的,他看到把他的小朋友抓上车,他就去叫大人,然后这些人都(被群众)围起来了。他一是外地人,又抓了小孩,谁不会愤怒?警察是另外一个县城的,离这里有一段距离,他们好象说,围了一万多人,围在那里,进不去。(群众)就打了这些人(河南拐童犯),那些人,(就是拐骗小孩的人)就躲到一个便池间起来了。抓住了,那么多人围住,怎么跑的掉?一直到12点多钟。(来了多少武警?)几十个吧。

另一云阳居民说聚集了上万群众,大家非常愤怒。

(录音):那些群众很愤怒,上万的人,围在那里,然后把那些人的车给砸了,人给打了,后来就报警了,打110,后来把人带走了。

记者致电云阳县双江镇莲花派出所,电话无人接听。

据茉莉花网报道,还有多名疑犯没有落网,民众不满警察姗姗来迟、办案不力,不让警方押送犯人离开,并将五辆豫牌面包车砸烂掀翻。近万人与警对峙7小时,场面震撼,当局出动大批武警到场戒备。直至7日凌晨,群众才逐渐散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