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扬卡洛夫milan:吐蕃料理异闻录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Launch your idea today.

Type FRIENDS in our "How did you hear about us" box for a free LaunchBit Startup Guide and turn your dream into reality!
From our sponsors
扬卡洛夫milan:吐蕃料理异闻录
Oct 8th 2013, 07:38, by 墙外仙

在古代,差不多是宋代吧,青藏高原上妖魔鬼怪横行,佛祖老人家看不下去啊,就派了一个天神下凡,为人类除魔,于是天神下凡投胎,被藏族人民称为格萨尔王,格萨尔王杀尽妖魔,统一岭国,藏族人民不希望他走啊,但是格萨尔王坚持返回天界,藏族人民问:"为啥啊"。格萨尔王回:"你们丫做的食物太凶残了,哥实在受不了,古德拜!"

其实说起我大吐蕃料理,倒也没那么黑暗,撸主在藏区吃了二十几年,也他娘的曾经想返回天界,但是想想家里人都是凡人,于是留在了人间,撸主在这二十几年里,即遭遇过残暴的吐蕃黑暗料理,也遇到了良心料理,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奇异的料理:

1.糌粑这种食物,应该是我大吐蕃标志性食物,主要是青稞面,曲拉(干奶酪),酥油及藏茶和成,制作过程有趣又好玩,在藏茶里放酥油和上青稞面然后你就揉啊揉啊。。揉啊。。。既可以揉成棒状,也可以揉成团状,也有一些附加的特殊做法,你用手指插个合适的洞,解下裤带,自己放点蛋白质进去,再包上以后就是好吃又营养啦,其味道堪比鲑鱼子饭团,撸主小时候每天早饭都是这个糌粑,由于每次舍不得吃,吃到一半就会放(reng)到沙发底下,家里每次打扫,都会扫出一大簸箕,我把实情告诉了我妈,我妈表示很感动,并差点把我打残,从小到大,我所保(reng)存(diao)的糌粑团可以围绕地球好几圈呢,至于你们这些可怜的汉区群众,有可能不给你们放曲拉,记得吃这个的时候一定要放糖。。PS:糌粑是每家藏餐馆标配。哪都可以吃到哦,上图

0

2.手抓肉,手抓肉其实对很多汉区群众并不陌生,但是你们接触的都是维族回族和蒙族的手抓肉,真正的藏式手抓肉可是相当有劲,藏族对肉就只有两种做法,手抓肉是主要的,很多人就要问扬队长我了,这该如何做呢?我来告诉你:就是TMD煮啊!不放任何佐料往死里煮啊,煮死他狗日的!!你们能理解吗我操,不沾椒盐,不沾辣椒和醋,煮出来就吃!!有时候我想,这便是我们藏民对于食物的极简主义风格,WQNMLGB!!为什么我们不会烤肉呢,我日,难道是藏民最先发明了锅?就直接过渡到煮肉这个环节了?蒙古烤全羊,新疆烤肉串,巴西烤肉,阿根廷烤肉,为啥我们这么爱吃肉偏偏不烤!!撸主小时候第一次吃到撒了孜然的肉,差点皈依了伊斯兰,不过现在的汉区群众可以放心,为了你们,藏民们会放椒盐和调料的,记得吃羊肉,牦牛肉太硬,撸主很痛恨!上个有调料的图….

1

3.藏式包子,小时候我最怕的东西一是野生藏狗,二就是藏式包子,藏式包子,由汉式包子改良,额…不应该说改良,这是TMD爆改!!基本就是牛肉羊肉和牛油羊油,其中肉的成分比汉包子菜的成分多很多,咬一个小口,油就像洪水一样留出来,更可怕的是。。这包子用的是死面啊卧槽!!这么一结合,就是高血压之友了啊,腻的丧心病狂!简直无情!撸主每次看见有人吃这个,都能预感到几十年后救护车滴答滴答的把一个胖子抬进医院的画面!撸主母亲爱做这个,还经常逼我吃,小时候吃下一口心想:"妈妈再爱我一次!!不要给我吃这个"第二口:"我肯定不是亲生的"第三口:"我爸应该是住在底特律的黑人吧,所以你们要这么对待我"..总之,这东西给我留下很可怕的阴影,当然也有很多人爱吃,藏区的很多藏餐馆也做得不错,不会少肉的,就是有些贵。你们可以体验一下

2

4.风干肉,良心料理,极简主义的集大成者,这食物撸主给予极高评价,撸主上个星期在曲麻莱县看见卖风干肉的,四百块钱一斤,比起这个,什么法式意式单兵口粮弱爆了,一口吃下,倍有嚼劲,补充营养不说,还管饱!听说很多骑行种嫌脏不吃,去你麻痹的你们这群屌丝吃得起吗!蒙古族也有风干肉,但味道真的比不上藏式风干肉,单就这一个食物,完爆半数满洲料理。1V100!!曾经有一个风干肉来到了满洲一个菜馆:大喊:我要打十个!!后来它成了民族英雄。不过这个东西也是,爱吃的人赞不绝口,不爱吃的根本没法接受,撸主上大学那会儿,有一个温柔的日本外教,是标准的那种给个石头都说真好吃的日本女人,一次撸主带着风干肉给她吃,她吃了一口:苦笑着说"おいしい "但我明明的看得出她的内心在挣扎:"神様お助けて!!!"不过你们来藏区的话,我极力推荐这个!

3

5.酸奶,真正的藏族酸奶,味道不腥,相当清爽,有些汉区群众就跟我说:"为什么我吃到的很腥?"我只能回答"因为你们傻逼啊!"发腥的酸奶要不就是没发酵好,要不就是放久了,藏餐馆老板忽悠你们给你吃这个,自家用 的酸奶都是顶级好吃,但是记住,藏族酸奶是真他妈的酸,酸的女文青都贫乳,一定要放糖,现在藏区的一些度假村的酸奶质量是上乘的,还会放些草莓 西瓜片等水果,这是千百年来最大的改进,对于吾等蛮夷,就像工业革命的意义一样重大!!此外味道超好,粘稠度极高,把碗翻下来一时半会儿都流不出来,另外在里面加上高级食材局麻和枸杞最营养,藏族以前就放这些,还有超厚的一层奶皮,酸奶完爆另外一半的满州料理,上个放了局麻的酸奶,

4

6.青稞粥:顾名思义,就是青稞煮的粥,撸主第一次吃这个,便觉得世界不会再好了,那一年期末考试考得很差,原来说好的步步高红白机也泡汤了,原因大半也是因为它吧,当得知傻逼弟弟家要做青稞粥给我当晚饭的时候,我爬上了电厂开凿的水渠旁,大喊一声:"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康巴汉子!!"结果被围观群众救下,因为那种味道就像来自异次元的下水道一样,不同于任何味道,时至今日,每当想起这东西,我还会有一股恶心劲犯上来,听说吐蕃末代藏王朗达玛灭佛,佛教徒就用一碗青稞粥把它杀害了,这个味道说不清,就感觉不是地球上该有的味道,核武器之父奥本海默比起发明青稞粥的人简直算个渣渣!!这个食物,负分!!滚粗!!

5

7.羊奶,WQNMLGB啊!!!!!你乱入了好吗!!!很多人进藏跟我说他们喝到了羊奶,我日,丧尽天良!!那么腥的东西藏民一般不喝好吗!!只有以前饿昏了头的农奴才喝这种东西吧我操,你们也真敢试啊卧槽!!不配图!!!!

8.藏式牛口条,这个真心好吃,汉族的口条多为猪口条,口感欠佳,而且属于凉菜,而藏式牛口条是牦牛身上最好吃的一部分,价格大概在70元一整条,拿回来也是煮,熟了以后切成片,以前没吃过的顶多吃半条,因为脂肪含量极高,高血压病人和胆囊炎患者如果想返回天界,可吃两口。藏餐馆很少提供这个,货源比较紧张啊,我楼下的三家藏餐馆都没有,这个找不着图了
合集:藏族的食物还有改良的藏式面片,但确实不如清真餐馆的面片好吃,因为调料少啊尼玛,藏式牛肠之类的算主流食物,味道都可以,还有好多食物只有地方才有,我就不写了,以上就是藏区标志性的几大食物啦。我大吐蕃料理满载!!!毁灭世界满载!!!!

彩蛋:李硕哥哥你肥皂掉了,我恰好有一桶酥油怎么办!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