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世界媒体头条
Oct 7th 2013, 18:57

美国对叙利亚销毁化学武器表示肯定

《半岛电视台》今天在头条新闻报导了美国对叙利亚着手销毁化学武器表示肯定。报导称,10月6号(周日),叙利亚开始销毁大约1000吨化学武器,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很高兴看到叙利亚在销毁化学武器上取得进展,这是一个好的开端,但叙利亚需要继续遵循国际社会提出的要求。

伊拉克小学遭爆炸袭击 20人死亡

美国之音今天新闻关注伊拉克自杀炸弹袭击已延伸到小学。星期日,位于北部的一所乡村小学遭到自杀性炸弹袭击,至少20人死亡。伊拉克官员表示,自杀炸弹杀手驾着装有炸药的卡车冲进塔勒阿法尔附近什叶派穆斯林居住的喀巴特村的一所小学校的操场,有12名学生,校长和两名警察在这场袭击中丧生,另外有几十人受伤。与此同时另一名自杀性爆炸袭击者袭击了附近的警察局。另一起自杀性爆炸袭击了步行前往巴格达北部什叶派圣地的什叶派穆斯林,造成至少5人死亡,大约20人受伤。

美德两国科学家分享诺贝尔医学奖

《福克斯新闻网》今天在头条新闻关注美德两国科学家共享2013年诺贝尔医学奖。报导称,获奖3人分别为美国科学家詹姆斯•罗斯曼、兰迪•谢克曼以及德国科学家托马斯•苏德霍夫因。他们对细胞运输系统的研究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细胞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将营养运输到正确的位置。

埃及冲突致28人死亡6名士兵巡逻时中枪身亡

《CBC新闻网》在今天的头条报导,本周一,在开罗东部1枚汽车炸弹击中西奈半岛南部旅游渡假村附近一个镇的安全总部,造成至少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爆炸发生后不久,6名埃及士兵在伊斯梅利亚市苏伊士运河以西巡逻时被另一辆行驶车辆的蒙面枪手开枪击中身亡。上周日,开罗举行庆祝活动期间发生了抗议冲突,至少28人死亡,超过90人受伤。

最长寿荣誉勋章获得者逝世享年96岁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在头条位置报导了美国最长寿荣誉勋章获得者尼古拉斯•奥瑞斯科逝世,享年96岁。报导称,奥瑞斯科曾在1945年的战役中,臀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继续作战并独自攻下被德国士兵用机枪把守的山头。

2014年冬奥会圣火传递莫斯科段启动

俄罗斯之声今天报导周日2014年冬季奥运圣火从雅典抵达莫斯科。俄罗斯首都红场上举行了点燃第22届索契冬奥会圣火火盆的隆重仪式。莫斯科段第一天的火炬传递活动将在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观景台结束。俄罗斯副总理科扎克说,第22届2014年索契冬奥会火盆在红场上将停放到10月7日凌晨。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将穿越俄罗斯83个联邦主体,到达近地球轨道并下潜到贝加尔湖湖底。火炬传递仪式将于2月7日在索契结束,届时将举行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周凯文 欣妍 腾飞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