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山东访民苏士芹北京拉横幅抗议政府暴行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山东访民苏士芹北京拉横幅抗议政府暴行
Oct 8th 2013, 02:3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今天(10月4日)下午,本网信息员收到山东赴京访民发来的信息:山东滕州残疾访民苏士芹在北京西站拉横幅抗议地方政府贪污、腐败和野蛮暴力强拆等暴行,请给予关注!

据了解,今天下午苏士芹在著名残疾维权人士肖青山的帮助下,同廖嘉华、胡湘银、冉崇碧等5位访民朋友一起,在北京西站打出上书"抗议山东省滕州市政府暴力强拆我厂房拒赔,要求强盗书记董沂峰、市长远义彬滚蛋!"的横幅,抗议滕州市政府野蛮暴力强拆拒不赔偿的强盗行为,向围观者诉说他们家遭遇的滕州市政府官员哄抢她家财产、野蛮暴力强拆她家工厂,利用公权力疯狂打压迫害他们一家的暴行。

据苏士芹陈述:2009年4月8日,山东省滕州市政府以"修公路、旧城改造"为由,未做任何补偿和安置强折了苏士芹夫妇苦心经营14年的家具厂1000多平方米(后来听说700多万元的补偿款全部被政府一帮贪官私分)。

苏士芹不服被强拆从此踏上上访维权之路,她不断奔波在济南和北京的信访、举报控告等有关部门之间。

几年来,问题不但没解决,反而不断遭受各种打击迫害,多次因进京上访被滕州驻京办人员抓到后关进黑监狱。

十八大前夕,滕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和荆河街道办事处纠集上百名不明身份人员闯入苏士芹家肆无忌惮地抢走她的电脑、摄像机等财物。然后又将苏士芹家严密监控,将她非法拘禁在家禁止她外出。连续8天10多个人吃住在她家,使她们一家无法正常生活,成天生活在惊恐之中。
  
苏士芹到政府部门讨说法,又被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拘留10天,公安机关却拒绝给她出具任何法律文书。

2012年12月8号早上9点多,滕州市荆河信访办孔德明带领10多个不明身份的人强行在北京抓苏士芹,逼的她喝农药自杀,幸亏现场访民及时报警急救,她才得以死里逃生。
 
苏士芹:15069474018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