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以提出与巴和平协议具体条件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以提出与巴和平协议具体条件
Oct 8th 2013, 08:15

(联合早报网讯)以色列政府强调,只有巴勒斯坦满足其的条件,即承认以色列国家的犹太属性和放弃巴勒斯坦难民的回归权,双方才能签署和平协议。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是在巴伊兰大学发表演讲时表示这一立场的。

据人民网引述《中东报》报道,来自以色列《国土报》的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日前在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发表演讲说,"巴勒斯坦方面只有承认以色列的犹太属性和放弃巴勒斯坦难民的回归权,我们才会与巴勒斯坦人签署和平协议。"内塔尼亚胡表示,"我们准备承认建立巴勒斯坦民族国家,你们为什么不承认以色列是犹太民族国家?你们必须做出让步,首先是在巴勒斯坦难民回归问题上做出让步,仅此还不够,必须承认犹太人民的民族国家,即保证以色列的犹太人属性。"内塔尼亚胡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和平。这是必须的条件。"

内塔尼亚胡表示,"我们希望与巴勒斯坦结束几十年的争斗,实现真正的和平,以色列同意以'两个国家方案'解决以巴争端,但建立的巴勒斯坦国不能有武装。"

《中东报》称,对于内塔尼亚胡的讲话,巴勒斯坦官方目前还没做出正式回应,但巴勒斯坦法塔赫发言人艾哈迈德表示,内塔尼亚胡的讲话充分反映了他头脑中的极端犹太复国主义思想,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占领是1948年以来四次中东战争爆发的原因,以色列的占领还在继续,这是该地区暴力、仇恨和紧张的直接原因。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