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严打网路言论 新疆上百人被捕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严打网路言论 新疆上百人被捕
Oct 8th 2013, 07:59

大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警方近来加强对网路言论管控的力度,并大力推动网路实名制度,加强虚拟社会现实化管理。

中国大陆新疆日报今天报导,6月26日至8月31日,新疆警方查处涉及传播涉稳谣言类违法犯罪人员256人,传播宗教极端思想139人。目前,新疆警方已行政拘留94人、刑事拘留16人、教育训诫164人。

报导说,新疆喀什地区警方表示,网路虚拟社会需要政府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网路运营商、宣传、教育、文化、民宗和民政等部门应通力协作。

新疆自治区警方等相关部门也建议大力推进网路实名制,加强虚拟社会现实化管理,完善网站建设和备案管理规范,并加强对网上宗教活动管理。

自6月份以来,新疆连续发生暴力事件,至少100多人死于新疆南部发生的暴力冲突。中共政府将这些暴力事件归咎于"恐怖主义分子"。新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亦发表讲话称"反恐是一项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

不过,西方媒体表示,中共很少提供具体证据支持他们的指称。而世界维吾尔人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则指责是中共的高压政策导致了暴力事件的发生。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林蓉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