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毛泽东罕见延安旧照曝光 越吃越胖(10P)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毛泽东罕见延安旧照曝光 越吃越胖(10P)
Oct 12th 2013, 03:14

\

毛泽东在延安早期旧照。毛眉头紧皱,歪戴帽子,头发很长,颧骨突出,两颊凹陷,一副惫懒无赖的样子。

最近,一组毛泽东在延安时期的旧照被媒体曝光。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刚到延安时的毛尖嘴猴腮,穷酸落魄,后来却变得圆润起来。中共长途逃窜,1935年10月开始盘踞延安,向农民强征粮食,连年翻倍,农民被迫吃野菜充饥,生活极度贫困,而毛泽东则享受每日吃一只鸡的特权,越吃越胖。

延安旧照揭示毛泽东残酷内斗信息

被曝光的这些照片,按照时间顺序来看,刚刚流窜到陕北的毛身材瘦削,脸上没肉,两颊凹陷,眉头紧皱;1942年以后,毛的脸庞开始圆润起来,白白胖胖,紧锁的眉头也消失了,一副得意的样子。

刚刚流窜到延安的毛,紧锁眉头是有原因的。中共官方宣传称,1935年1月召开的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在中共的领导地位,此纯属谎言。遵义会议之后,中共总书记是张闻天,军事首领是朱德和周恩来,毛不过是周的助手。

实际上,毛泽东工于权斗权谋,他是用整人和内斗的方式,逐步确立了其中共领导地位。中共一直回避的AB团屠杀事件,就是毛泽东所为,以后延安时期的审干、整风和抢救运动,以及中共建政以后的历次政治运动,基本上沿用同一手法,构成了中共政治运动的恐怖特色,也是毛控制中共权力以致统治中国人民的重要手段。

这些照片显示的,不过是毛从瘦弱到白胖的变化,其实,它所揭示的,是毛用拉一派、打一派的方法,逐步取得中共核心领导权的过程。


毛泽东在延安早期旧照。


毛泽东在延安,每日一只鸡的特供显出效果,脸上有肉而圆润了。

陕北延安是中国大陆最贫穷的地区之一。亲共美国记者斯诺曾经描述,中共盘踞的延安,当时不过是一个约只有一万人的贫穷集镇,其沉闷与萧瑟集中反映了整个陕甘宁的贫穷落后。周恩来也说,陕北的土地非常贫瘠,农民太穷了,出门能带一双筷子已经很不错了。可见,延安不可能给中共和它的军队提供充足的物资供给。

然而,逐步获得中共核心统治权力的毛泽东,在延安开始享受特供,享受"特殊"待遇,毛每天吃一只鸡,而且还是"革命任务"。

毛泽东享受"特殊"待遇,引起民众以及中共党内质疑。对此,时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长的陈云为毛辩解,称毛是"被迫"吃鸡,而且宣称毛主席吃鸡是"革命任务"。


延安早期的毛泽东在讲话。毛眉头紧皱,眼光歪斜,流露出一种邪恶和凶残。


1938年1月,毛泽东在延安会见来访的梁漱溟。毛左腿翘在椅子的扶手上,一副流氓模样。

延安平民的贫穷和毛泽东的奢侈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据香港媒体揭秘,延安农民盼毛泽东被雷劈死。

香港凤凰台2011年8月22日在《凤凰大视野——百年踏歌行》节目中报导:1941年6月3日,中共在延安杨家岭小礼堂召开陕甘宁边区各县县长联席会议,讨论公粮的征收与农民的负担,下午会议正进行中,暴雨突至,一声巨雷击中了会议室当中的柱子,柱子旁边坐着的一位中共县长当场被劈死。延安农民们议论纷纷,禁不住说:"哎哟,只把这个县长打死了,为什么不把毛泽东击死!"

中共公安人员当即把这个农民逮起来审问。这位希望毛被雷劈死的延安农妇说,她上有公婆,下有三个年幼的孩子,丈夫又在支援中共前线的战斗中阵亡,但是延安干部们还是三天两头到她家里催逼公粮。

据资料显示,从1939年开始,中共陕甘宁边区向当地民众征收的"救国公粮"连年翻倍,1941年的公粮收缴率竟然比两三年前又翻了近20倍。老百姓交了公粮后,只剩下吃两个月的粮食,一年要吃10个月的野菜。民众苦不堪言,怨声载道,当地农民希望雷公劈死毛泽东也就不足为奇了。


毛泽东在讲话,1938年3月。此时还很瘦。


吴莉莉(右)和毛泽东、朱德。

1936年"西安事变"后,中共在苏联斯大林的强硬命令下让张学良释放了蒋介石,蒋介石被迫提前向日本宣战。打乱了蒋介石要1939年前,通过德国顾问为中国训练出60个德国装备师的计划。

1937年8月22日,出于抗日需要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改编经过"长征"逃窜到陕北的中共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残余部队,约4.6万人,以"第十八集团军"(后改为"第八路军")为番号。南京国民政府提供军费军需支援比照正规国军。

中共红军被收编为"第十八集团军"(后改为"第八路军")后,一直由国民政府供给军饷,每月发给军饷法币63万元,当时法币的价值较高,1元可兑银圆1元。其中生活费30万元,战务费20万元,补助5万元,医疗补助费1万元,米面津贴补助及兵站补助费7万元。除此之外,还发放一些犒劳费、河防工事费、枪枝弹药、服装药品,每月面粉1万袋,还有大米等,一起运到延安。

除给八路军军饷外国民党政府拨付给陕甘宁边区的军饷每年都在四五百万元法币,几乎相当于边区全年的财政收入。特别是1937和1938年,拨付的经费远远超过了边区全年的财政收入。


1935年流窜到陕北时的毛泽东,身材瘦削,脸上无肉。


毛泽东在延安,每日一只鸡的特供显出效果,脸上有肉而圆润了。

据英国雷震远、雷鸣远神父所写的书——《内在的敌人》内容指出,1940年3月,"皖南事变"前10个月,盘踞于河北河南交界地带的八路军施展阴谋诡计,突袭全歼了抗日国军三个军共6万多人,却没有动不足50英里外的日军。而蒋介石却为了在盟国面前保全中国人没内哄的面子,对此事不予公布。

苏联塔斯社弗拉基米洛夫的记者,1942年到1945年间,他作为共产国际的联络员被派驻延安,其所著的《延安日记》也揭露了中共不抗日,只是暗中积蓄力量打内战的片段。

1943年1月29日﹕"解放区出现一片怪现象。中共的部队中也同样出现了这种怪现象。它们全都在尽可能地与沦陷区的日军做生意。到处都在做非法的鸦片交易。例如,在柴陵,还在后方的步兵第120师(注﹕属八路军)师部,拨出一间房子来加工原料,制成鸦片后就从这里运往市场。"

毛泽东从流窜的土匪逃亡到陕北延安,一派破落的样子,到被收编为八路军后吸附国民政府的血,生活才安定下来,直到其贩卖鸦片更是赚了大把的黑心钱。从毛泽东在延安的旧照中看到他越来越胖,其背后的真实历史也是为人所耻。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