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沈阳一名行人雨夜上高速 遭上千台车碾轧成碎块(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沈阳一名行人雨夜上高速 遭上千台车碾轧成碎块(图)
Oct 12th 2013, 09:39, by 禁闻

通过蓝色汽车碎片找出肇事逃逸司机

监控录像中,10月10日17时06分,一名拎着麻袋的人弯腰爬进高速,不一会儿又消失在画面一角……这是这人生前留下的最后影像。

10日傍晚,在沈阳绕城高速朱尔屯下道口附近,一名行人走上高速公路,被身后驶来的货车撞倒,之后货车逃逸。

由于当时暴雨倾泻,能见度极低,该人又至少被上千辆经过这里的车辆反复碾轧,变成了无数个小碎块,交警甚至无法辨别其性别。

案发:事故时间段内有几千台车辆在此通过

当日17时15分左右,沈阳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报案称,沈阳绕城高速公路朱尔屯下道口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确切地点是沈阳绕城高速公路25公里+800米处。

交警高速三大队事故房殿彪介绍,当他赶到事发地时,询问尸体在哪里,“当时雨下得特别大,人已经被碾碎。”

房殿彪说,通过技术分析和调取数据,发现发生事故的时间段内,保守估计有几千台车辆在此通过,再加上当时雨下得特别大还是黑天,造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

“现场只留下一条内裤,别的什么都看不清楚。”办案警察介绍,事件发生后,沈阳刑警、技侦、包括图侦等警种纷纷赶到现场,在事发路面上警察们找到少量蓝色的汽车碎片,凭借这些碎片,交警部门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调查:通过视频监控锁定逃逸车辆

事发时为晚时间,绕城高速上车流量非常大。在调取监控录像的过程中,交警发现在视频中出现了一名行人,背着一个大麻袋,弯着腰,像拾荒者模样,走路直打晃。此人由东向西前行,当走到朱尔屯下道口附近便看不到了。

“当时雨确实太大了,无法断定行人的性别,看着像男的。”警察表示,目前该人的身份还不能确认。

在监控录像中,还有一个细节:一辆蓝色载罐货车停了下来,车上走下两人,相互攀谈一会儿,就又上车离开了。交警们推断这辆车有重大嫌疑。

监控中无法看清这辆货车的车牌号以及车型,交警部门排查了绕城高速12.3公里至33公里之间的车辆,锁定了这辆载罐蓝色货车并确定了车牌号。

侦破:司机称没想到高速上还会有人走

交警部门查询到,肇事车辆为虎石台地区一家粮油公司所有。

11日凌晨1时许,办案警察赶到了这家粮油公司,发现肇事车辆就停在公司的院里。通过比对发现,这辆车左侧大灯位置的损坏,刚好与现场捡到的碎片吻合。

交警找到了该公司的老板,“老板非常配合我们工作。”11日8时许,老板就将肇事司机连同车上的另一人送到了交警高速一大队,至此,这起事故得以侦破。

昨日下午,记者在交警队的事故科见到肇事司机尹某。

尹某面对镜头始终坚称,当时不知道撞到的是人,“我就觉得车撞到了一个什么东西,以为是水果箱、木头啥的,我就下车看看,发现大灯坏了,也没在意,就走了。”

尹某说,他是开了20多年车的老司机,他也没有想到,高速上还会有人走,并且当时速度也不快。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华商晨报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