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新余维权人士遭软禁,律师会见郭飞雄再被拒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新余维权人士遭软禁,律师会见郭飞雄再被拒
Oct 12th 2013, 08:48, by 禁闻

 免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钟鸣报道)今天(10月12日)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西省新余市维权人士黄慧敏遭到当地人员软禁,多人在黄慧敏楼下值班看守,黄走到哪,这些看守人员就跟到哪。另外,昨天广州隋牧青第六次前往广州天河区看守所要求会见郭飞雄,结果仍然被拒,让怀疑郭飞雄可能受到无法见人的酷刑。
 
江西省新余市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三人从今年4月27日被抓捕后,9月底刘萍代理律师张雪忠先生接到新余法院电话通知,说在10月11日至14日将召开庭前会议。张雪忠律师计划本月14日到新余,维权人士黄慧敏原计划前往迎接,结果今天遭到新余维稳人员软禁。据估计这次软禁黄慧敏应该就是为了控制她于庭前会议期间与律师接触。
 
广州郭飞雄先生从8月8日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后,被关押于广州天河区看守所中,至今已经两个多月了,律师先后六次前往要求会见,均被警方以各种违法理由拒绝。目前从了解的情况来看,广州警方仍然在广泛搜罗证据,以图将郭飞雄处以重刑。据代理律师隋牧青先生说:广州天河警方的回复让我有理由相信,非法拒绝律师会见郭飞雄的幕后黑手,与海南郑酋午案一样,来自省公安厅。根据近期汇总的信息判断,特务们仍在到处调查郭飞雄的罪证,某些黑恶势力显然是要重判郭飞雄,甚至可能变更其罪名(如变为颠覆罪)以利加重其刑罚!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