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宁波电视台记者骂余姚人脑子有病 被围攻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宁波电视台记者骂余姚人脑子有病 被围攻
Oct 12th 2013, 05:38

余姚百姓要求报道余姚事实情况,被宁波电视台记者骂神经病,被百姓围攻,要求道歉,余姚特警站人墙为宁波电视台直播车开道,一老头抓在直播车上,被甩出吐血,后围攻特警,特警用警车撞人,导致一人脚被撞断。 宁波记者报道余姚一切恢复正常被老百姓围攻,老百姓只是想有一个交代,有一个真实的报道

谢婵1229:转:就在刚刚宁波电视台作秀报导说:余姚80%已恢复通电,实则在拍摄世纪名苑一角。周边群众说:你们凭啥只报导好的新闻、假新闻!然后他们电视台其中有个人说:神经病!后图这女人骂:余姚人脑子都有病,于是聚集了那么多人。(好劲爆啊让你们不说实话,良心过意得去嘛!)群众你好惹的啊!

\

张家族长张起灵-:#NBTV请解释#宁波电视台去余姚灾区拍摄,结果只他们拍摄好的一面说水退看,电也通了,但是对严重灾区却视而不见,老爷爷让记者去严重灾区看看,结果记者反而骂人,记者们,你们敢摸着你们的良心来做真实的报道么?

\

\

\

今晚8时,宁波电视台的车子被愤怒的群众拦住,抗议他们不报导真实水灾情况。有愤怒群要砸采访车。这是官媒首次遭到群众强烈抗议,成为群众泄愤对象!"

\

余姚加油#让大家看看真实的社会!就在现在:NBTV在姚江桥上拍摄,并播假新闻说:"余姚处处霓虹灯,江水清澈,一切恢复正常。"遭到余姚人围观,要求播报真实状况。各位余姚人,请把这些照片都发到微信,微博上去,我们需要真实,请各位转发!

\

\

\

\

\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