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宁波镇海区涨鉴碶船厂爆炸7死1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宁波镇海区涨鉴碶船厂爆炸7死1伤
Oct 12th 2013, 09:44, by 禁闻

   下 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10月12日,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涨鉴碶船厂一艘油船突然发生爆炸,附近村民告诉本台,现场黑烟滚滚,浓烈气味弥漫上空。事故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

早上8点40分,涨鉴碶船厂发生爆炸,距离船厂200米的涨鉴碶村民说,象炸弹一样的爆炸声音特别响,周围5、6个村的村民都被惊动了,大家都跑出来看,纷纷说"出大事"了!

(录音):啊呀,很响,比打雷还响!黑烟,火看不到,就是黑烟。死掉6、7个人,好象2个是学徒工,当地的还有几个。我们几个村庄的人都出来了,出大事情了!

10辆消防车、6、7辆救护车、很多警车、到场参加救援。

(录音):好多!一早上就封锁了,进也进不去,救护车早上来了,也有6、7辆。

记者致电招宝山街道派出所询问伤员送到哪里了?值班警察称:(录音):早上的事情,现在这个事情我们不清楚。

涨鉴碶船厂发生爆炸事故的油船"绪扬11号"为300吨位的油船,当时,这艘油船正在修理。至9点救出1人送医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Media files:
nbcc2.mp3 (audio/mpeg, 0.2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