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每日刮胡子可延长寿命(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每日刮胡子可延长寿命(图)
Oct 12th 2013, 05:15,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2日讯】近些年来,男性疾病不断上升,寿命的平均年龄也在逐年下降。其中一项研究表示:男人不经常刮胡子,死亡率容易上升。研究人员指出,每天刮胡子的男性比不经常刮胡子的男性患心脏病或中风的机率大大降低。

不常刮胡子的男性,比每天刮胡子的男性患病率高

研究人员在传染病学期刊发表报告称,在这项为期20年的研究中,已经有835人死亡。而总体来看,不是每日刮胡子的人有45%故去,而至少每日刮一次胡子的人则有31%辞世。不是每日刮胡子者死亡人数多,与他们吸烟者较多以及生活习惯较差有关,研究者表示,虽然这还不能解释为何他们中风几率较高,但也显示出是否常刮胡子与患病机率有关。

男人寿命除了与刮胡子有关外,还与荷尔蒙相关

社会医学系的亚伯拉罕(Shah Ebrahim)教授在声明中说:“不常刮胡子者死亡率较高,可能是抽烟和一些社会因素所造成,但是也有小部分是受荷尔蒙影响。”他表示,不是每日刮胡子的男士较少享受性高潮,可能是因为其男性荷尔蒙较低,或单纯因为未婚,所以进行性行为的机会较少。

至于中风几率高,有一个可能解释是,他们体内性激素的循环水准,可能影响了脂肪在动脉中沉积的程度。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