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云南西双版纳傣族火拼湖南帮引发千人骚乱 警开枪镇压伤多人 (7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70.html

20131011日,云南省景洪市勐龙,因华杰宾馆儿子上星期带着湖南帮打伤60多岁傣族老人,日前又砍伤15岁傣族少年,而当地派出所收受贿赂,未依法处理,引起极大民愤,近千傣族村民持柴刀、利剑、斧头、铁棍等武器围攻华杰宾馆,与湖南帮激烈械斗。

当局出动大批警力到场,傣民不满警方执法不公,双方爆发冲突,傣民向警察投掷石头和砖块,警员开枪还击,造成多人受伤。


傣民表示,近几年湖南帮在版纳欺压百姓、惹是生非、打架闹事,他们已忍无可忍。这次四个寨子一起出动,誓要把湖南帮赶出龙镇,还他们一个和谐的社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