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浙江嘉兴灾民堵公路抗议四天没援助 特警马上出动维稳 灾民砸镇长电脑 (3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32.html

20131010日,浙江嘉兴市屠甸镇,数百灾民堵塞盐湖公路,抗议受灾以后连续4天得不到政府援助,当局马上调动大批特警到现场。

一灾民因家里淹得不行了,赶到屠甸镇长办公室,发现他还在电脑边上、玩手机,气愤之下把领导手机和电脑砸了。

有政府人员在网上表示,屠甸镇刁民一点都不体谅政府的难处,公然将盐湖公路阻断闹事,迫使政府在救灾的百忙中,不得不抽调警力维稳。


浙江省受台风「菲特」影响,省内多处地区被洪水掩没。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