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企业家王石曝被薄黑打真相吓出冷汗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企业家王石曝被薄黑打真相吓出冷汗
Oct 12th 2013, 10:24, by 禁闻

万科董事长王石日前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重庆"打黑"曾让他出了一身冷汗,"他说如果不出事,企业家能躲得过他吗?"

当局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罪判处薄熙来无期徒刑,但对薄熙来任职重庆期间的"打黑"并没有任何触及。大陆《第一财经日报》10月11日报导,万科董事长王石表示,当他了解到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期间很多违反原则的做法,对于企业家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他也出了一身冷汗。

2008年6月,薄熙来在重庆推动文革式的""运动,以民营企业家祭刀,制造无数冤案,好多资产数以亿计的民营企业家被搞得一贫如洗、家破人亡。"打黑"变成了"黑打",据说,当时遭到非法抓捕的已达5万多人,被黑判的人数达到了1万7千多人。

中国学者、华东政法大学教授童之伟对重庆打黑作了一次全面调查,揭露打黑是无法无天、公权力无限膨胀、大搞株连、刑讯逼供、屈打成招、迫害律师、胁迫证人、钳制言论。就凭薄熙来、一句话,许多顶级民营企业家就被打成黑社会头子,资产被没收充公,亿万富翁一夜之间变成穷光蛋、阶下囚,有的甚至掉了脑袋,制造了大量冤案 。

新浪认证微博透露:唱红打黑期间,共查封罚没(收)成百上千亿私人资产,这些应依法入国库,但据悉入库只收有9.3亿左右,流失的大量资产至今成谜。

林光荣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