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砖头如雨般飞落”断木棍满地 深圳大规模械斗30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砖头如雨般飞落"断木棍满地 深圳大规模械斗30伤
Oct 12th 2013, 09:40, by 禁闻

生产TP-Link电脑通讯器材的厂商深圳市普联技术公司,公明镇厂房的逾百保安及员工,前日与当地的治安联防员发生大规模械斗,双方以砖头、木棍互殴,造成逾30人受伤,有治安联防员伤势严重,仍在深切治疗部抢救。

事发在公明镇甲子塘社区的治安联防队办公室,一名治安联防员称,前日上午8时许,逾百名普联科技的保安、员工,拿着砖头、木棍,一路行一边喊着口号,要联防员「滚出来」,并且追打约20名联防员。

一名目击事件的派报员则称,保安、员工不断投掷砖头,「如雨般飞落」。现场布满被打断的木棍。其中一名受重伤的联防员,被打到半昏迷之际,他的七旬母亲冲上前保护,才保住一命。不过,普联技术的保安队王姓负责人则指出,是他们员工被殴,他们前往理论时,反被治安联防员追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南方都市报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