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七台河市访民梁凤利因进京上访被任意拘留10日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七台河市访民梁凤利因进京上访被任意拘留10日
Nov 6th 2013, 03:33,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黑龙江七台河市访民梁凤利、梁艳一家因为房屋遭政府暴力强拆已有五年,一直未得到补偿,经历了五年的血泪维权史,一家老小多次被威胁恐吓,关黑监狱、拘留所、看守所,家里每个人都是伤痕累累。近日,梁凤利去北京上访维权,于2013年10月31日晚被七台河驻京办强行带回,11月1日晚被公安局送进七台河拘留所。

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告诉梁艳说:"信访局下令拘留你父亲10天,跟公安没有关系。"拘留所说:"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就是仓库,看单子收人。"信访局说:"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听政府的。"至今没有给家属任何法律文书,完全是一种任意拘留的做派。

11月3日,七台河市拘留所张狱警来电给梁艳说,你父亲在拘留所挺好的,让梁艳和家人放心,并劝梁艳母亲不要进京维权。

梁艳一想到老爸身患严重的糖尿病正在遭受牢狱之苦,心情就无法平静。

参见: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51.html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